1374章 那是底线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个年秦红绯大半时间就耗在秦市这边了,从回来住院再到出院她呆了有一个星期。

秦二婶几度来电话想过来,都被秦红绯劝阻了,不但劝阻了她别过来还让她看着秦家其他人别乱跑:“二婶,这当口乱的很,要是有人上门找你们送什么,也不要收。”

原家被查,原家立足多年关系网千丝万缕,不说远的,首当其冲的邵家就暗地里被调查中,更不用说其他的产业了。

这个时候人人自危,但难免也会有人想走下捷径探听消息——

唐青儿说这阵子不少人明着暗着往唐家这边跑。

老秦家这边也是同理。

秦二婶说,“这阵子不少人打着拜年的幌子送了礼过来,不过你奶奶把那些礼物统统交给孙队长去了。”

送礼的人既打着第一机构的名义,又打着病人的名义,还真不好辨认虚实,秦奶奶就干脆统统交给孙队长去了,这送礼才消停了下来。

秦二婶说,“你放心,我们这边是有数的。”

秦家二老都不是糊涂的,当年秦炎是培养人的时候她就没借着这事占什么便宜,生怕给孙子惹麻烦。

如今秦家一门秦炎,秦云,秦红绯三个人共同处在一个境地,秦奶奶都生怕一言一行给他们带来麻烦,谨言慎行的很,不是没有企图接近老秦家图谋不轨的人,以送东西的名义送了一箱子现金,只是秦奶奶看到后啊,反手一个举报出去了。

孩子在前边跑,大人帮不上忙但坚决不能拖后腿。

这是秦奶奶的意思。

秦红绯就觉得老秦家的思想觉悟还是很高的。

夏露就告诉女儿,“你爷爷奶奶虽然思想旧观念,不过对底下的孩子始终是疼爱的,也包括五房,到现在你爷爷奶奶其实暗地里也是在接济那三个孩子的。”

秦红绯挑挑眉,“妈妈介意吗?”

五房的事她已经很久没关注了。

秦晚晚毕业了在混娱乐圈她知道。

秦庆秦年她不清楚——叶如秦虎她也不清楚,所以对于秦家二老接济的事也是刚听说。

夏露看着女儿说道,“你奶奶接济他们的事有告诉过我的。”

这倒是让秦红绯诧异了下。

夏露说,“你奶奶说你心眼小,如果瞒着进行到时候叫你发现了,可能会害了那三孩子,所以她直接告诉,我说,只要不沾大房的光给他们谋福利,金钱上的接济我是不会管的,而如果他们自己有本事闯出一番天来,大房也不会从中作梗。”

顿了下。

她说道,“阿绯,你是不是一直很好奇,大房受了这么多委屈,可妈妈为什么不带着你们离开秦家?”

秦红绯说道“不是为了等爸爸吗?”

夏露道,“等你爸爸在哪等都是等,这是原因之一…”

“那是你爸爸离开后的半年后了,我一直奔波找你爸爸,和五房也闹翻了,当时从秦市回来发了烧没办法给你们做饭,你和你姐姐都很懂事反过来想照顾我,可你们哪有那个本事啊当时那么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