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章 可能掉水里了吧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岳东界更是直接道,“批了。”

起淮道,“不先过问下其他人的意思?”

岳东界说,“没必要,这案子,别人参加可能不合理,但秦家人参加,合情合理。”

别说秦炎秦红绯兄妹是培养人。

就说这案子当初对秦江科的事以及对秦家大房的疏忽。

这种种一切都该给人家一个交代。

赵海提出尽可能压下细节,岳东界就觉得不大可能,怕效仿他能理解,可这个事牵扯太大了,你不给个交代秦家兄妹三就第一个不答应。

所以即便秦炎今日不来,岳东界也会申请批准他们出席参与会议。

但秦炎主动来了。

岳东界道“我以为会是你妹妹来,我还和老黎打了赌,五块钱。”

不等秦炎回答,岳东界又笑道,“结果没想到是你来,这五块是输了啊。”

陆家岸说道,“秦红绯怎么不来?我还挺期待她来的呢。”

秦炎讶异的看了一眼这位副校长,心里有丢丢古怪。

怎么感觉这些老狐……不是,这些老师好像都算准了似的。

在老师面前,秦炎没说一半藏一半,而是直接道,“她身体还没完全恢复,我不希望她勉强自己。”

陆家岸蹙眉,“不是说没受伤?”

秦炎道是没受伤,“但她也不是像首他们一样常年锻炼的人。”

平日埋头于研究身体素质并不是那么强的!经历了这么一番折腾你要说对身体没有大碍,那是不可能的。

再不好好养,以后难免落下病根。

言外之意,也是在告诉老师们!

他不希望他们太过于重视她的妹妹,以至于一直让她去做很危险的事。

岳东界和陆家岸都能隐隐感觉到这种提醒,不由笑骂一声,好小子,到他们面前护犊子来了啊。

“出去吧。”

岳东界说道,“你和你妹妹的意思我们知道,赵海的方案我们也并不认可,所以在会议上我和你的老师都商量了在会议上我们也会力争的,只是小炎,有句话我得说在前头,对于你们秦家大房我们肯定是竭尽全力的争取的,因为我们是你们的老师,也是看着你们长大的人,对于你们的请求不忍心你们失望,但除此外……”

“我们也必须顾忌到舆论各方面会造成的影响,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给你母亲一个满意的交代,但我们没办法保证最后的结果是你们完全想要的,这点,很抱歉。”

除缺私情外,他们也要考虑到整个华夏,衡量利与弊。

秦炎并不接受这种预防针,他说“老师们,办法是人可以想的……”

岳东界笑骂一声,办法是人可以想的,所以这个办法不行那就换个合适的是吗,“行了,你出去吧。”

秦炎点点头,往外走。

岳东界冷不丁想起了什么来,说道,“你等一下,你和你妹妹打电话的时候告诉她…”

“那些藏起来的火药,她想藏一部分我不管,但不能都给藏了,她拿那么多火药做什么,太危险了,交一部分上来。”

“什么东西?”

盖大育问道,“藏什么火药了?”

“仓库那些火药。”

岳东界说道,“火药被浇湿了没点起来,但是事后孙书清点了下,现场的火药和原大震口中的数量不符合,少了起码得三分之一。”

“被秦红绯拿了?!”

盖大育瞪眼问道。

“永斌没碰,也没道理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创客小说】《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末日技能树》【思路客小说】《自古沙雕克反派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