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章 不能告诉你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晚晚去大吐特吐后就疲的不行。

重生以来……

唯一一件对得上上辈子的事居然是挖尸体!

她简直快要呕死了,敢情自己的重生合着是来给大房做配的吧。

尸骨很快被小心的收集好只待去验证,西狮留着封锁现场,东狮取了手套过来道,“秦晚晚,走吧,我送你回去,今晚多谢你的配合了。”

“这尸骨是?”

秦晚晚忍不住问起。

“不知是谁的,有待查证。”

“是不知是谁的,还是不能告诉我。”

秦晚晚问道。

“不能告诉你。”

东狮正直的道。

“那秦红绯在这的话,你们会告诉她吗?”

秦晚晚问,然后发现自取其辱了。

“会。”

东狮回答。

秦晚晚恍惚了一下。

这些人是研究所的人,而不能告诉她的事,却能和秦红绯说,说明什么,说明他们之间的差距拉的越来越远了,然而,心里没什么脾气,好像已经坦然接受这种现实了了,多么可怕的习惯。

原家这边又挖出了一副新的尸体,这消息让苍誉等人震惊了下,早知道真的有之前干嘛费功夫埋一具进去,哦不对,重点是为什么原家又有一具尸体。

而经过DNA的核查。

最后得出来的结果也让人震惊。

法医这边查了一遍又一遍,连核查三遍,才将最终结果递上去。

根据从成了植物人的原家老爷子身上取对的毛发鉴定的结果,该尸骨和原老爷子属亲子关系!后又经过一些特别手段进行鉴定,确认了结果该尸骨应该是原向年!

这消息,震的不少人魂飞魄散。

而岳东界,陆家岸却好像对这个结果没什么意外,实际上还是意外的,只是得装得镇定而已,毕竟秦红绯初叫于赤来说时,他们还觉得有点荒唐。

徐老则是惊了半天,“尸体是原向年,那现在那个…那个……”

岳东界问永斌:“牢里那个核查了吗?”

永斌开口道“和原家老爷子的毛发一块鉴定了下,亲子关系为0.0002……”简而言之,不是亲子关系。

黎建天稀里糊涂的:“老原被戴了绿帽?”

没人理他。

岳东界看着两份鉴定报告,直接啪的一下放在了桌上转头看向陆家岸。

陆家岸开口道,“我已经派人去跟沈校长说明情况了,等沈校长点头章一盖,通缉令即刻发布出去。”

不多时——

一张通缉令从内部发出,追捕原向年的通缉令,并到达了海外中东到了不少人手里。

原向年的部下拿到通缉令时还是一头雾水大感震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打探消息。

然而有关消息都被严封。

只知道原向年干了违法纪律的事。

江安县,秦炎看着内部的通缉令消息,心里的担忧更多不少了,偏偏,还不能表现出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