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章 我也都会去支持你们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真有怀疑对象了?

感受到众人目光的诧异,岳东界没否认,只道,“没实际证据。”

但他看向陆家岸,“秦市案牵扯十几年,人数众多,如果不能稳保拿下原大震证据十足将他压下,同时从他嘴里翘出其他线索,我是不建议轻举妄动的。”

你不能保证原大震一旦被抓,会不会让藏在暗处的人乱了分寸,然后做出什么不可逆的事来。

首先,要查清楚和原大震来往密切的人物。

其次,还有一个原二在那呢,他牵扯进去没,牵扯有多深,这也是需查的。

“可以先以配合调查的名义抓人…”

“……”

闻老转头,就看到秦红绯从刚才起就挺安静的坐在那的,不由奇怪的走过去,伸手碰碰她的额头,“这种时候这么安静可不像你的风格,生病了?”

秦红绯躲开了下,无语:“没。”

闻老奇怪的看着她,“没生病你这么安静,憋什么坏呢。”

秦红绯就挺无奈的——

我安静怎么了。

我安静怎么就憋坏了。

干嘛这么想我。

不过……

秦红绯缓缓的说,“要想办法抓原大震找证据不是没法子的,我只是……”

她在考虑用不用时,闻老已经转头对其他人说了,“她说她有法子抓原大震。”

秦红绯:“…………”

没看出来您还是位大喇叭。

其他人目光投来,岳东界盯着秦红绯,忽然开口,“你是想用你父亲的事吗?”

秦红绯一听就知道这位也想过了,她开口道,“这个办法很合用不是吗。”

“找一具尸体丢进原家去,然后无意发现,最后那个人可能是秦江科…”

“这样的话,原大震不配合调查也不行,在他们家挖出我爸的尸体,他即便说不知情,那也可以趁机把秦市案搬出来,三敲五炸!总能掰开一点痕迹,但是这样难免需要轰动,不过我觉得轰动也无所谓,趁机炸一波,把躲着的藏着的都给炸出来。”

黎建天嘶的吸了口气,“你这小娃娃心也太黑了,你爸都死人了你也利用?不怕你爷奶把你打死啊。”

秦红绯说道,“又不是我爸真的尸体,即便是……我觉得如果是我爸的话也无所谓吧。”

“比起说其他乱七八糟的,让秦市案的一切重见天日。”

“让真相大白天下。”

“如果是他的话,估计真要是死了,真要是有尸体真要是能听到,自己估计都能从不知道哪里的棺材里出来然后跑去原家房子底下躺着。”

其他人佩服的看着她。

说狠是真狠!

这都能干出来,孝女啊。

秦红绯是真无所谓,她在意的是夏露女士的感受。

她可以无所谓,但她不能不尊重家人。

眼下这个方法,是最好用的。

想着,她联系了下秦炎,问了下江安县那边的情况。

秦炎走开了一点距离回答她说,“有点乱。”

冷不丁出现一具尸体,然后新闻又爆料了,现在江安县传什么都有,凶手没找到的话人心惶惶的,猜什么的都有连环杀人凶手都出来了。

秦红绯猜也是的,薛观这边已经派人去了秦怀街察看龙二爷的家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相关的线索了。

秦炎这边,声音有些稀碎。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