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章 反正肯定有卧底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艾辰少爷…”

“艾辰。”

季夫李常超都赶到。

舒艾辰被地雷余波冲击到,一张妖孽的脸伤痕累累,看着撤退的越野车眸子里尽显野性,还有不满,“所谓华夏天才,也不过如此…”

打不过,就跑。

居然不打了。

舒艾辰拇指抹过唇角,指尖沾上了血迹的红,他的肋骨断了两根,但是眼底兴奋的情绪却越来越疯狂,那是一种棋逢对手,既是遇上猎物的喜色。

“唐今南……”

“庄名首…”

“秦炎。”

“没关系,再等等。”

舒艾辰喃喃的道等我研究成功了,你们就是再中东再怎么逃也在我的掌心之上,到时候,一人的脑袋剖解开来研究,一个人的脑袋拿来当珍藏品,还有一个人,就陪自己欣赏好了,那感觉一定好极了。

“季先生,东边发生了爆炸…”

“南边也…”

整个城爆炸声接二连三的响起。

而唐今南和首早已逃之夭夭,有消息说附近出现疑是周一鸣的人。

“江木生呢?”

李常超问道,“那孙子不是说发现踪影了,没抓到。”

“发现的是他的手下,差点抓到手了,被唐今南救走了…”

“继续找。”

“我看不用找了。”

舒艾辰眸光妖异的闪烁着,“他们跑了。”

“跑了?”

季夫吃惊的道,“你怎么知道的。”

“唐今南和庄名首忽然撤离,显然就是收到了消息,他们是为了江木生而来的…”舒艾辰舔着唇角说,“江木生救到了,他们的任务成功了自然也就退了。”

“至于怎么跑的…”

“在这天罗地网之下。”

李常超瞪眼道,“显而易见,出现了卧底啊。”

几双目光就齐刷刷的看他。

李常超说,“咋了,有什么问题吗?”

季夫说,“之前也是你说出现了卧底,还怀疑东琪儿,牛博士。”

结果事实证明,牛博士并不是卧底。

被这孙子坑死。

李常超说,“你不信我?”

季夫道,“卧底这种事没证据不要乱说…”

舒艾辰也眯起眼睛来,“江木生逃跑没什么稀奇的,他隐姓埋名藏身这么多年在中东跑来跑去,自然有他的本事,不一定有卧底。”

李常超道,“不是,那孙子都受重伤昏厥了再大的本事昏着怎么用,肯定是有人接应的…”

“不是我们自己人,就是外人,我看沙罗特和布戈都很可疑。”

“李先生!你讲话慎重。”

布戈脸都绿了,额头青筋直跳:“我之前参与了荒镇行动,截杀李胜,我弟弟还死在了他们手里,帮江木生逃跑有什么好处!白先生就是这么对待同盟的吗?”

“那就是沙罗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大趣阁】【绝世小说】《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楔入神话人生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