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章 这家伙是不是在安置之地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巴姆回来其实也快接近三年了——当初他们姐弟三个人被吴中景绑了,妹妹被害,后想报复秦红绯失败落入她手里,那个时候秦红绯叫她来安置之地当眼线,同时也给了她一些财力和资源上的帮助。

要说在安置之地一无所成是不可能的。

巴姆确实有自己的一条关系网,打听消息前后花了二十分。

不敢久——

怕久了秦恶魔会生气!

时间快些,或许还能弥补一下之前的过错。

巴姆现在很怕被这货惦记上。

“据说是周边演练的导弹当时正中了地方…”

“失踪的那二人好像是得到上级的命令前去中部埋伏救人质的,这几个月来安置之地挺混乱的,一来是白其石前阵子在中东抓华夏人,那些华夏人有些流入进了安置之地,之后是安置之地送来的货物,在交易的时候频频都出了问题…”

“而纳迪亚之前被你们的人追捕的逃离大本营,最近听说动荡又隐隐有了踪迹,这不是我不报,而是虽然说有踪迹但她失踪没露面我怕是她在打烟雾弹…”

“因为这些事,安置之地这次就安排了一批货想要引敌,然后就出了这事了。”

“失踪者一位叫秦云,一位叫付萧!”

“付萧当时听说带了五个人,有两个人残肢找到,一个尸体找到。”

“事发后武校派人搜查了两天出,因为侵入领地多方抗议,现已退出去不过还是留下了少许些在继续搜查。”

巴姆吐了口气,“我找人就近打听了下,叫秦云的人确实是没有行踪也没有找到尸体,包括当时和他在一起的同伴,中部那块区域很大,但是地形其实比较平坦就一座废墟之城和山丘,现在城毁了,人还没找到,估计很大可能被带走了,我在安置之地有几个可以信得过的人,我可以让他们去中部附近的小城镇找找,或许有消息也说不定。这就是全部情况了。”

这一段,秦红绯没让她打听。

但她怕死,主动将功赎罪的。

秦红绯敛下眉眼脑海里绘画出当时的情况。

一共就三方人。

敌方我方人质——这种情况下如果失踪的话很大概率就是被敌方抓走了,还有极小概率就是被爆炸的时候被压在什么建筑物或者尘土之下了,但可能性并不大,你要说被炸的灰飞烟灭也纯粹扯谈。

后背靠上椅子,秦红绯的思绪罕见的有些乱——

她告诉自己不能乱,要冷静下来,将电脑拿过来调入一个页面搜索出来答案后,然后哐当一下起身去了研究所那边找岳东界。

岳东界这边已经收到了中东的消息了。

救原家母女人质的任务——付萧和秦云下落不明。

二个子弟兵被炸死。

除此外现场还有其他残肢可能是人质和对方人员的。

这场爆炸可以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对方也不在意!明显就是故意而为之的。

付萧!付家人,续一个付左后又死了一个付家人。

还有秦云……

岳东界想到秦家人心口就沉甸甸的,秦云还是独子。

周一鸣道,“我过去中东一趟,这消息得和秦家人说一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