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章 还是别有这样的机会好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付萧瞥了他一眼,“乌鸦嘴…”

秦云嘿嘿一笑。

为了预防万一,付萧还是派人去勘察了一遍,结果这一勘察还真发现了些许不对劲,“十点钟方向坐标370.25方向,手下好像发现了问题。”

秦云搭在他肩上的手一抬跟着拿望远镜看过去,通讯器里传来了对话,报告有痕迹问题,“我去看看…”

付萧身子一躲撇开了他的手将手里的东西往他怀里一拍,“你在这替我看着,我去,不是说了吗,你不能出问题,你要出问题你堂妹咋办,还是让我这能出问题的去吧。”

秦云就哇哇大叫,“师兄我咋不知道你这么记仇的,行吧,你去就你去,但是你自己小心点,有不对劲立即撤回来,抓纳迪亚是任务但前提是在不折损我方人员的情况下,要是以命换命可就不值当了。”

付萧:“罗嗦…”

秦云开口道,“没罗嗦,我认真的,千万别追击,哪怕发现了舒艾辰。”

他担心师兄莽撞,付左的死,付师兄一直耿耿于怀的,平时还好,一旦和舒艾辰有关就容易失了理智。

付萧沉沉眉眼,“放心,事态轻缓我分的轻,真要落网了,我自裁也不会那孙子拿来要挟你们的。”

秦云一听挠挠头,“还是别有这样的机会好…”

付萧点了五个人往勘察点去了,约好半小时内回来,秦云观望了一阵,盘腿坐在隐蔽点拿牙齿撕开了一块巧克力咬在嘴里,一边看了下手表。

“秦哥,你知道这次的人质什么来路吗?”

“不是大户千金的来路吗?”

出任务中,确保不会有事态的时候,他们也会闲扯几句,当然,注意力还是主要在任务上。

“不是一般的大户千金…是原家千金哎,那个央城原家。”

“你亲戚?”

“我要是有这亲戚我还不得捞个官当当还用当兵,哎哟…”

秦云拿巧克力纸壳拍着对方的头盔,“当兵很委屈你啊。”

“没有没有……能来武校我光荣我荣耀,就掰扯一句嘛那个被人质是原家当家的叫原大震的女儿,还是独生女来的,另一个人质还是她的母亲,母女一块落在安置之地也不知道遭受了什么,感觉真惨。”

“都是千金了,怎么会跑到中东这块地方来,好好呆在央城不好吗,搞不懂有钱人的想法。”

“说是被流放来的,过来读书的,谁能知道遇上这种事,嗨,也是够呛的。”

声音有起伏的回答着,“他们这种圈子回去估计也得被带有色眼镜看待了。”

秦云咬着巧克力嘴里瞬间充斥着苦涩的味道,“遭遇这种不幸的事又不是她想的,这样的遭遇让人惋惜都来不及,还能被戴有色眼镜看待说明这些人缺了大德了,你们也少拿这种事来说呛了。”

一群人瞬间统统闭了嘴。

秦云低头看了一眼时间,十八分钟过去了。

他开口道,“打起精神来,提高警惕。”

师兄那边应该到达了都没消息传来,有点奇怪啊。

秦云继续等了,到了时间他低头看表,三十五分钟了——超时了,眉头瞬间蹙起。

“小秦,小付去多久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任务又失败了》《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熬夜小说】《长生九万年》《千仞雪怀中签到,成为斗罗大反派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