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章 谢谢你的信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南以赫被绑来时就知道结果不会好到哪里去了,可保镖的话还是让他大吃一惊,没有问都二十年前的事了,这时候公开不是多此一举吗?

他想到了秦家人,这肯定是秦家要替秦沁讨公道。

自己有负秦沁,这很正常。

可是要自己把问题全揽下,南以赫就有点憋屈了,“我不是不愿意承担责任,只是如果我公开了的话,我的工作…”

保镖淡淡地看着他,“南先生不用担心,即便你一辈子不工作,原家也不会少你一口饭吃。”

南以赫心想,这是少口饭的问题吗?

这是前途问题。

真承认了回头去了央城,他走的是官途,有了这婚外情的案底,一辈子的仕途也就到此止步了,关键这本不是他的原因,他当时说了不要闹大不要闹大,原大震不听自己的,这会为了原二当选,却要赔上自己的仕途,他心里憋屈死了,“可研那边怎么说…”

保镖说道,“可研小姐同意了方案的。”

他淡淡地盯着南以赫,“南先生,我知道这事你受了委屈,不过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你的一切都是原家给的,现在也是一个你报答原家的机会,二先生当选在头,当初要不是原家你也走不到现在,现在是你回报的时候了。”

南以赫说,“你讲的倒是轻松,让你自废四肢回家养老去你干嘛?”

保镖一脸不以为然:“何必扯我身上,你需要知道,和二先生的当选相比,你的前途不值一提。”

“请你尽快想想措词,警局那边我已经打好招呼了,只要你过去承认然后把和秦家那点事情解决掉,这事也就画上了句号了。”

言罢,径直走人。

他来就是通知,而不是商量的。

南以赫有的选择吗?

没有。

一个小时后,南以赫就出现在了警局前前后后半个小时的谈话,等出来没多久就主动召开了记者会,针对这起社会纠纷案公布了自己婚内出轨劈腿,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是他看上的原可研,隐瞒的已婚状况,是他鬼迷了心窍——因私生活作风影响甚大现已没有资格就任,提出了辞职申请。

而很快,上边也就此事派出了人来做调查,秦沁也被请去配合。

秦市瞬间轰动而起。

南以赫这人——现任央城,但他是从秦市这边走出去的,秦市不少居民还是记得他的,眼下被曝光出私生活作风有问题,还出轨劈腿,同时还引出了钱老案,那个被绑了十几年的受害人秦沁,大过年前的秦市瞬间风起云涌,热闹极了。

这事秦家人不知道的,还是从刑父那边知道了消息,立即打了电话给侄女,张口就问,“你姑姑怎么样?”

秦红绯说,“还好。”

秦颂国蹙眉,“新闻说的都是真的?”

然后又觉得自己问了句废话,要是假的也不能这么沸沸扬扬,南以赫还能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他顿时气的骂了句脏话。

小妹回来对南家的事绝口不提,他们有察觉到异样,但毕竟过去太久,不好问,也不敢问,怕触到她伤心事,被关了十几年,精神都出问题了,怕刺激到她。

谁知道内里还有这么些因素在,老秦家的人差点坐不住想到秦市来,是被秦二婶压下来了,但他还是忍不住问一句,“我去一趟?”

秦红绯开口道,“不用,二叔,你放心,南以赫欠姑姑的该讨的我会和他讨的,至于其他的,等我带姑姑回去你们要问再问吧,不过我也不建议问,姑姑想说自然会说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超神天才系统》《道影》《我们结婚吧》《重回83赶山打猎》《仙子,请听我解释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