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章 许家翻了船。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朝之间,许家翻了船。

何大东这边也来了警察,警察是来请他去配合调查的。

许亮承手上涉及了多起用强案子,而和他交往密切和有接触的人都要接受审查。

何大东半夜被喊起,骇然不已,不过还是配合的随警方去检查了,再出来,天亮时了——他是出来了,但是有许多人却是进去后就直接别关起来了,原因牵连!涉及!

许亮承凭一己之力拖了秦市上流圈里七八家人下水,许家被查,李家被查,原家也受到了一些波及。

短短一天,秦市就好像变了天,不断有人出出入入警局。

何家这边——

何父把儿子接回来。

原虹立即着急的迎上去扑进他怀里,差点急哭,“怎么回事?好端端的,许亮承怎么忽然被抓了。”

何大东经了一夜审讯,胡子都出来了看着她也是心情起伏严重,“许家这些疯子,脑子怕不是被驴踢了,居然派人当街去绑秦妃!”

原虹大惊,“什么?”

何大东又重复了一遍,“你没听错,许亮承那疯子妈买凶找人去绑秦妃!”

原虹想到了许母拜托自己约秦妃出来的时,心头疯狂跳动,“那秦妃…”

何大东说,“没成,这许家算是阴沟里翻船了,想去害秦妃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何父说道,“没这么简单。”

夫妻俩双双去看他。

何父肃着脸,“你以为许家被查,是因为秦妃的事牵连?天真,许亮承混不吝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要出事早出事了,怎么偏偏这会功夫出事,许家一被查,许亮承之前害的那些人没了顾忌一窝蜂的报警我还能理解,但怎么那么巧,赵艳的事又被翻了出来,李家的事也紧随其上。”

一件又一件,精准无误的压在许家身上,明显就是不让他们翻身的:“许家这明显是得罪人了。”

原虹根本不知道还有其他一系列事,这会听说暗暗心惊,“什么人能耐这么大,把这么多事都挖出来。”

何大东开口道,“秦妃…”

原虹说,“不会吧?她哪有这么大的能耐。”

何大东说,“秦妃没,江家有,你忘了江忱说的话了?”

秦妃,江子西的心上人。

“这事恐怕有江家的手笔。”

何大东吐了口气,暗暗松了口气,“还好我当初没有不理智去站许家,不然这会怕是也得遭受报复。”

庆幸啊!他想。

若当时站了许家,保不好现在也被这家蠢货连累死。

原虹想到自己去找秦妃的事,心里暗暗下沉,“江家能耐这么大吗?江忱确实有能耐,可能耐大到能撼动许家?”

何父说道,“三个臭皮匠还能合成一个诸葛亮呢,江家别看在秦市瞧着不如邵家不如周家亦不如原家,可耐不住人家团结…”

“江家内部关系同气连枝好的不行,我就没见过家族关系像他们家那么和谐的,一旦谁有事,另外几家不遗余力的出手,江忱的父亲当年在国外出事的时候,江一永和江二段二人当时放着临产的妻子冒险出国,那一趟可能有去无回,但他们的妻子也是支持的,这才是最难得的。”

江家人,不止自己内部团结,娶的妻子也是百里挑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