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9章 一朝之间被端了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许家不经挖,单是于赤这里就挖出来了不少黑历史。

都不用再深挖,就手上这些大大小小加起来都有十几条命在了,就这十几条就足够许家喝一壶了。

而都不用其他七七八八的,就单是工程坍塌出现的人命,以及一尸两命的那具尸体就足够拿来做文章了。

于赤联系秦红绯,秦红绯在忙,孟玉接的电话。

她忽然都有点想去秦市玩了,感觉很好玩的样子,“要不你回来,我替你过去办事。”

于赤都无语,“办正事你当玩呢。”

孟玉就怪遗憾的,“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于赤说道,“报警走流程太慢了,我觉得秦小姐肯定想看到见效快的…”

而见效快的话走媒体这一渠道无疑是最好的,“也算是替那女子重见天日了,被埋那么久连个墓都没,怪可怜的。”

孟玉挺感慨的道,“所以说生了子女要好好教,你看,一个教不好做了不该做的事,全家都得完,多惨。”

于赤找了几家媒体,其实也不用找,唐青儿在,唐家的关系打声招呼的事,很快就有路人向媒体爆料了挖到了无名女尸!很快就有法医警方介入调查,最后经核查加验尸DNA鉴定,很快,女尸的身份就确定了名字,女尸的名字被媒体‘无意’走漏。

叫赵艳,而这赵艳很快就又被许氏曾经离职的老员工爆料出来,许荣以前有个情人就叫这个名字,当时那情人还怀孕了,收了钱不见了——都说是出国去了。

同样叫这名字,同样怀孕了,人还失踪了。

这么巧的事?

于是顺着这线索一查,证实了这女尸就是赵艳,被谋害的不是死于意外!

而为什么被谋害!

线索自然就指向了许家。

而就在这事于赤带着那批凶手和冉姐到警局同时登记报案,直诉许亮承的母亲买凶绑人,而对方是秦妃!

前几天,许亮承还涉嫌要强秦妃,现在又买凶杀人。

秦妃是明星,又是实名报警这热度压不住,粉丝震怒纷纷打电话要求核查真相!这压力扑面而来——警方迅速立案侦查。

许家这边——

许母在医院里等消息,等秦妃被带过来!

许亮承身体不好,时睡时醒,醒了就暴躁,许母心疼的哭了好几回,对秦妃就越恨,每次都拿秦妃来哄儿子,说把人抓来了,就任由他为所欲为——这才把儿子安抚住了。

然后等了半天,迟迟没消息。

她蹙眉出去打电话联系——没联系通。

正疑惑是不是遇什么事耽误了回去病房时,病房里多了警察,一脸严肃的出具了逮捕令,“李飞女士是吧?”

许母这会第一反应就是和秦妃的事有关,不过还算镇定,“我是,怎么了。”

“有人报警说你买凶当街绑人,请你跟我们走一趟。”

“能稍等一下吗,我给我丈夫打个电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修仙就是这样子的》《走进不科学》《酒剑四方》《我的御灵来自华夏》《李世民为弟弟心声头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