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章 人渣不配活着。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别打我,别打我……”伤口在舌头,许亮承满眼恐惧之色,因为江子西很恐怖,真的很恐怖,那眼神,仿佛要杀了自己,他能感觉出来,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拼命的求救。

“少爷……”保镖也不是吃素的,要上前,但下一刻后边拳头袭来,只得返身去防。

周少安冲上来了,一眼就看到了秦妃凌乱的头发和含泪的眼睛,还有江子西在打许亮承,为什么打人?很简单,会被打就是说明秦妃被欺负了,江子西才会动手打人呗!

所以看到保镖朝江子西去,他二话不说的就出了手。

没身手,打架全凭本能。

而江子西也一拳头砸下去,砸的许亮承舌头痛,命根痛,脸也痛,哪哪都痛,只有痛苦哀嚎救命的下场连报警救自己这样的想法都冒出来了。

“江少爷!”

保镖惊喊道,“有什么事好好说,许家就这一根独苗,又是原小姐的亲戚,你要是弄死了他,你们江家也没法跟许家交代的。”

“痛……”

“痛?那我就这一个放在心尖上的人……”江子西没有回头,只有心里的声音响起,“你们欺负她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她会痛,我也会痛。”

“废啥话啊,打他丫的。”

周少安怒吼道,“许家算个球!许家算个球!敢欺负我们的人找死!”

二人几乎打红了眼。

凡是帮许亮承的,助纣为虐的无一例外。

林邵上来时,就看到二打几,打的遍体鳞伤,打得一地狼藉。

不过他第一眼还是去看秦妃!“你没事吧?”

秦妃眼红红的,怕的,疑惑的看着林邵。

林邵连忙说,“我是秦红绯的师兄。”

秦妃:“啊……”

见自己人来了,她眼眶就更红了,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

秦妃没有去里头搅合,她乖乖的站在房门外,还往花瓶后站,已经同时打了报警和自己保镖的电话了。

她知道,自己进去没用。

只会添乱——

只要不打出人命,打残了,也没事。

她罩,不,她妹妹罩着!

比后台,她不输的!

而续江子西,周少安,林邵到来后——云日等人在下一波电梯时赶到了,唐青儿一眼就看到了秦妃手臂上的掐痕,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从后面给她披上然后在胸口前拢住。

秦妃吸了吸鼻子朝她靠过去:“青儿姐。”

唐青儿摸摸她的脑袋,眼底却是杀气肆意:“他碰你哪了?”

秦妃知道她的意思,“没得逞,冲过来抱我,我气狠了,把他废了。”

唐青儿没将把他废了这句话当回事,就当是秦妃气狠了的狠话,哪里能想到,许亮承是真的被废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