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章 我不是秦红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被看穿了,布鲁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道,“不合适。”

秦炎一派淡漠。

布鲁闭了闭眼,捂着伤口道,“确实秦小姐说的没错,我是不想叫我哥让白其石利用,不对,准确的说是肯根,白其石现在也不过是肯根的走狗,肯根没把他命放眼底,同样也不会把我哥命放在眼底-”

“为这样的人效命而死,我一个就够了。”

“我哥可以帮你们对付白其石,这是真的,多一个友军比多一个敌人好,不是吗?”

“你哥要怎么帮我们?”

秦炎直接道,“留你的命?”

“如果能留我命自然是更好。”

布鲁淡淡地说道,“可是如果叫你们放过我,你们也不会信任我,不信任我就不可能合作,不可能合作那就没必要放过我的命。”

“聪明。”

秦炎夸他。

“呵…”布鲁苦笑几声,“你们只要把我的死讯告诉我哥,带着我的东西送给我哥,我哥自然会明白的。”

“你死了,你哥还不得算我们头上。”

虽然他们也不怕,秦炎说道。

“所以我不会让你们杀了我。”

布鲁仰着眼睛看着他,咧嘴笑了笑,“我自己动手自杀,不是你们逼我自杀,而是我有求你们想要你们帮我给我哥带消息,让他别再被白其石所用,所以我自杀…这样子,既帮了我哥,也欠你们人情。”

秦炎淡淡地问道,“李教官的死,你哥也有份,我为什么要帮你。”

布鲁直接道,“我们是敌人,战争之中死伤都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李胜运气不好,死的是他,如果我们运气不好,那死的就是我们,无可厚非,你们武校都能和R国外交坐下来谈判,何况我们之间只是个小交易,交易成了,我哥能够替我报仇也好,脱离白其石也好,之后你们想替李教官报仇也是你们的事……我的目的只是不想再让白其石那狗东西豁豁我们的命。”

他目光泛着冷意,显然对白其石恨之入骨。

“东西呢?”

秦炎问道。

“在……”布鲁报了一个地址,“里面有磁带,磁带有录像,你把他带给我哥,他自然就会明白。”

“行。”

秦炎点点头。

“你可以死了。”

孙书补了一句。

布鲁扯了扯唇角!内心一片悲凉,死,他不想死。

可又知道今天必须死。

如果之前他选择了保秦红绯或许眼下就有另一条路,可惜,他鬼迷心窍了,闭了闭眼拿过旁边的匕首——他没再犹豫直接一刀朝着颈动脉划了过去,割这里比戳心脏戳哪哪都强,少承受了几分痛苦的罪。

一个小时后,警方姗姗来迟,因为现场的狼藉,把秦炎等人暂时带走了说是回去录口供。

秦炎道,“孙叔,找个人从于冲去机场…”顿了下又说道,“抱歉。”

于冲绷着脸道,“我先不过去了,我让我爸妈过去。”

秦炎就不解的看着他,“你不过去干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