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你有什么脸叫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小婶一把抓起丈夫的手给秦家的长辈亲戚看,全是伤,还有自己身上,包括晚晚被推的手肘都撞出淤青了,她情绪上头,很是激动,“我也不知道我好好的,到底怎么就招了有些人的眼了,这些年,大事小事,没少来找我麻烦!大的打我,小的要拿汽油烧我们!”

“都说大房没了男人,可怜,叫我忍着,让着。”

“可这…”秦小婶说到激动处,眼眶泛起泪花。

“妈,算了,都是亲戚。”

秦晚晚知道秦家二老绝不愿意看到相挣的,劝了后抬头苦笑道,“大伯母,有什么事,大家坐下来好好谈谈不好吗,为什么非得到动手呢。”

母女二人抱在一块,相互取暖安慰,很不可怜。

夏露看到这一幕却是要炸毛,“叶如,我要是疯狗我就咬得你不得好死,我找你麻烦,我为什么找你麻烦你心里没点数!在这假兮兮的扮可怜给鬼看,要不是有我丈夫,你们五房有今天,要不是你们五房,我丈夫能出事,我能孤儿寡母给你们欺负!”

想到丈夫,她也激动无比。

然而秦家的长辈看着秦小叔受伤的手,还有五房抱在一处痛哭的母女,不禁摇头道,“秦大媳妇,你这是又在闹什么啊!好好的安生日子不过,尽挑事!秦大的死,怎么能怪五房呢,这事讲出去没道理啊。”

“是啊,你死了丈夫可怜,可也不能仗着可怜这么可劲的欺负五房啊,这些年,你的所做所为我们都看在眼里,你这五弟妹,对你们够好的了。”

大房这些年,欠债无数,高利贷利滚利。

夏露不管事,孩子又养成这德行。

要不是夏老太两口子人好,这换谁容得下啊,偏这大房还总和五房针锋相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