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章 挖墙角这么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房司易被挖走了,就,挺跳脚的。

老齐教授的学生打电话告诉秦红绯,“这也就是互相伤害,不过倒是便宜了你这里,但房司易的话确实前途无量。”

央城精心浇灌的树苗就这么长着腿跑了,这些专科院长和主任估计滴血的心都有了。

秦红绯摸摸下巴,总觉得对方这话是在提醒自己什么。

然后她想了想——

招募这么难,挖墙角这么香,而且挖来的墙脚都是别人灌溉过的树苗,自己都不用费心去培养,好像……挺好的?

真的,挺好的样子。

正想着,庄彦就进来了,抱着一堆资料,都是这两天交上来的应聘者。

秦红绯粗略看了一眼,符合条件的有不过极少,光是找人带教估计都得花费些功夫,“房医生带了一阵子了,怎么样?”

庄彦拿着笔咔嚓咔嚓的按着笔头说,“上手极快,本身就是天才而且有临床经验,上过手术台,领悟力极强几乎不费劲,多来几个这样的就好了。”

他说完就觉得自己想多了,这样的天才,来一个都难得了,哪能满大街都是啊。

秦红绯若有所思的道,“你说…”

“像他这样的能力的一般都具备什么要求?”

“?”

庄彦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我就说说而已,你别当真,他这种起码得在临床打滚过一段时间吧,但是这种一般都入职了,也不会轻易跳槽。”

秦红绯说,“不会轻易跳槽不代表不跳槽对不对?”

庄彦:“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有点不对劲。”

秦红绯挑挑眉,“招人太费劲了,还是挖墙角好。”

庄彦心神动了动,“可墙角,不大好挖啊。”

是不大好挖。

秦红绯开口道,“现在几月?”

庄彦说,“四月。”

秦红绯说,“那来得及。”

庄彦就想,来得及,什么来得及?

很快他就知道答案了。

秦红绯给他们发布了任务,每个人写一篇论文和机械心脏手术有关的,怎么实用怎么有用怎么写——

冯铭问道,“写这个做什么?”

秦红绯说道,“我和明师兄交流了交流,觉得这样的移植手术国内罕见意义重大有必要分享下经验让更多的人得利受用,所以很有必要写,这样的话,或许也可以帮上更多的人。”

认识也不短时间了,冯铭对她还是自认有几分了解的,“讲得挺道貌岸然呢,不过请说人话。”

秦红绯说道,“不是缺人才吗?这东西与其自己培养不如让学校培养去,我们等着挖墙角选人就行了,高考不就是填报志愿的时候,学生嘛,比老狐狸好骗多了,像房司易这样的天才少,少但不是没有,与其我们自己去找,还不如想办法把人吸引过来…”

“然后我们再慢慢挑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