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章 第一机构?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赵家人很感激第一机构,那种感激是无法用言语和行动表达的。

赵一林牺牲,上有老下有小,对于赵家人和书圆来说,他们不是为自己而活的,如果在赵一林出事后孩子也出事了,那真的是天都要塌了,以后的日子仿佛也会蒙上一层雾霾,这不是时间可以去治愈的。

但赵小团奇迹般得到了希望活下来。

一家子都发自内心的感激机构,所以其他病属来问,也是诚挚的道,“第一机构就是我儿子的救命恩人,没有他们,我们全家也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就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即便有问题那也是正常的,手术哪有不出问题的,你们要相信医生…”

“我儿子是第三例,不过也是机构成立来的第二例,之前第一例我们也见到了,好着呢,以后,以后不知道,但起码现在有盼头就足够了。”

来打探消息的源源不断。

赵家人心眼实,有一说一。

而原本还有些犹豫的病属,这下是不再犹豫了。

两例都成功了,那说明什么,说明就可能成功三,四五啊。

当下病属里,一传十,十传百。

来跟赵家人打探的一女子离开后立即联系了自己的儿媳妇,“儿媳啊,你们是不是在央城,别在那边了,来S省这边,第一机构对,之前我不是和你说这边有个孩子在动手术吗?现在过去几个月了,我看到那孩子了,哎哟,好着呢。”

“央城既然没希望不如过来博一下,就第一机构,之前你让我看的那个……对…”

“第一机构又动了手术?成功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