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章 千禧年后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红绯答应了给赵一林的孩子做检查,启动手术方案,傍晚白一梦的电话就打来了,“我听说赵一林的妻子带着孩子找你去了是吗?”

秦红绯心想,这消息传得还挺快,不过也正常。

毕竟是英雄的后代!这孩子也是在组织的关照范围里的。

“是,老师,找了。”

“今天初步检查孩子的情况是适合换上机械心脏的。”

“红绯。”

白一梦的语气有点严肃,“老师问你,你是真的觉得这孩子的身体适合移植机械心脏手术?还是基于其他因素?”

“老师,身为医生面对病人首选判断的不是其他因素,而是病人本身能不能接受这个方案治疗,接受了怎样,不接受了怎样,而基于此后其他的才是我们该考虑的。”

秦红绯洗手,偏着头拿肩膀夹着手机道,“我知道老师你是担心我是基于赵一林先生牺牲了,家里就这么个孩子出于同情情贸然答应做这手术…”

“但我不是。”

“这手术,我真的恰好有把握,实话说有点难,但值得一试。”

她不是基于同情才答应去做这个手术的,如果一个医生基于同情的心理去做这手术的话,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病人的不负责。

当然,赵家的情况确实也很值得让人同情,不可否认基于此她会更尽力。

毕竟宝宝在的话,对这个家而言,起码还是个希望的延续。

“行,老师知道了。”

白一梦道。

放下电话,她就转头和周一鸣说,“放心了吧,我说了她心里比谁都明儿清,不是那种意气用事的人。”

周一鸣就稍稍点了点头,说道,“多谢白院长,毕竟赵一林牺牲了,他临死前最记挂的就是家人和孩子,所以我不得不慎重点。”

白一梦罢罢手,“道什么谢,很正常的事,那孩子的情况我也去看过,你有顾虑正常,不过眼下也是无路可走了,还不如给孩子博一博生机,红绯说她有把握。”

周一鸣沉甸甸的,“希望能成。”

谁都希望能成——

孩子很快成为了继之前周一鸣送来的两个病人之后的病号,也是最小的病号,知道赵家的情况,来探视的人也不少,今儿是东狮明儿是孙书,省市人员也来探视过,除此外,叶素文,宋宁他们也曾亲来一趟并询问病情。

检查报告很快也出齐全了。

小家伙完全具备做移植的条件,而且宜快不宜迟,不过根据孩子的情况要生产机械心脏根据孩子的体型体态来调整——庄彦给出了初步预计答案,是在二月的十二号。

“年过后啊…”冯铭走去翻了翻墙面的日历。

“年后?今年春节几号啊。”

林邵在办公室里也跟着开口了,忙的感觉都忘记过年了。

“二月一号来的。”

一护士帮着看了看后回答。

“我怎么千禧年后感觉一年老的比一年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