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章 隐藏了水平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付萧打来的一刻,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了。

所以现下的一切,不提,不过是几人的默契罢了。

大大咧咧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从出生扯到长大扯到女友,谈天谈地,就怕不谈了下次就没机会了。

而外头——R国的人后悔答应善后了,这都已经不单单是在中东播放了,周边各国电视仿佛都像中毒了一样,这种技术是全球都没有的,老M那边都开始大谈外星人,世界末日论了。

这么下去可是谁也不想见到的。

于是就是跑断腿的技术集合,想办法将来源找到,有的更干脆利落,切断电视信号。

前前后后费了六个小时才将局面善后的差不多,肯根忍不住说,“下次白先生再开口时,你们不是有句古话吗?请三思而后行,你是说过瘾了,可害惨了我们。”

白其石憋屈死了,真的,他怎么知道武校这么狗。

他怎么知道研究所神经病,用技术数据制造语音合成都来了。

心里窝火着,但这次属实被帮了大忙,所以他态度也客客气气的,“肯根先生放心,没下次了,这次的事我铭记在心,这都是武校想离间我们救荒镇的计谋。”

肯根见他低声下气态度诚挚,转念一想他说的也没错——确实不能在这时候离心上当,先把荒镇拿下再说,当下又开口道,“为你跑这事,我费了不少关系……”

要钱的。

白其石一下明白了他的意思,心里大骂贪婪的家伙,在这之前他已经给了对方五十万了,可这明显是嫌不够。

但这话只能在心里骂骂,他忍气吞声的道,“这次确实辛苦肯根先生了,上次的酬劳只是一半…”

肯根眉头皱皱。

白其石心底也一沉。

再给五十万还不够!

肯根开口道,“白其石,我也不和你来虚的,就这次的事光替你摆平我挨骂就姑且不说了,就技术上的损失,我们就请了多方顶级人员,前前后后请这些人出面就花了二百万,你不会以为你这事很容易摆平吧…”

二百万,自然是没有的。

但是他也没说虚的,花了大价钱是真的,不过打了个对折,一百万。

但那一百万在肯根看来若没有他们的面子,那些技术人员也请不到,所以收这一百万的跑腿费,也不贵。

也就是说,白其石足足要支付二百五十万。

十分钟后,白其石送走了一脸笑容肯根,他的账户也少了二百万。

二百万,不少的一笔金钱了,尤其是现在的白其石来说。

“先生,这肯根太贪婪了。”

季夫提醒道,“这次开了头,恐怕以后会没完没了的…”

“要是博士还在,这点事哪里用的着…”李常超忍不住嘟嚷了几句很快发现被季夫看着:“瞅我做啥,我说的实话。”

“没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