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章 我找不到拒绝退缩的理由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要问沈校长的新闻出来有什么可以很好的压住新闻不让它大范围发酵,最好的办法就是出现另外一个同样能掀翻半边天的新闻。

而现在能出掀翻半边天的新闻,要么就科技,要么就医疗,科技在唐家的卫星之后要再近一步发展属实不可能,至少五年内不大可能,机械心脏确实就是一个攻克的好方向。

秦红绯想到了江木生之前拼了老命也把图纸往回送的原因——是他早就预料到了现状所以在提前做准备,难道一年前这家伙跑去中东就是为了这件事做铺垫吗?

要真是这样的话,是他自己的意愿,还是他背后的人?

秦红绯从思索当中回神,看着眼前的人,“我理解你们想以自身去缓解沈校长那边的压力,我也想过…”

冯铭等人吃惊的看她。

方正脸则是连忙爬起来并把自己的兄弟往后一推,然后绷紧了自己用力的给秦红绯行了个军礼,“秦小姐,既然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我想你是能懂的,所以拜托你们了。”

他双手啪的放在身侧,重重的弯下了自己的腰。

在场的人也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脊背。

秦红绯也缓缓从口袋里将手拿了出来,她说道,“喻同志,我想过,可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即便这样你也确定想要做吗?”

喻州用行动作为答案代替自己回答了秦红绯。

他手往后一背端端正正的吼道“是。”

冯铭差点被震的手里的笔都掉了。

秦红绯说道,“哪怕在手术台上下不来了?”

又是一声响亮的,“是。”

秦红绯目光就定了定的说,“那好。”

那好。

好什么好啊。

冯铭迅速的把手里的本子和笔交给林邵抓住了她的手说道,“师妹,这可不是胡来的…喂!你……”

喻州见好不容易说服了秦红绯欢喜的用力握紧了拳头,见冯铭捣乱赶紧上前把他手拿开,“冯兄弟,这是我自愿的,而且我知道,我的心脏部位其实有缺失,如果不换心脏其实死也是迟早的事,那还不如趁着还有用和价值的时候做点事,我好不容易说服了秦小姐的,你可别捣乱了,不然我死不瞑目啊。”

说到最后扭头道“秦小姐,要不我把他先打昏吧别坏了事。”

秦红绯说,“那不行,手术他也要观摩的。”

喻州听了就只得去看冯铭,不来硬的来软的了,“冯医生,你就当帮帮忙,别乱捣乱啊,你要是很想帮我的话就成全我,想办法让手术成功,我会感谢你八辈子的,相反你要是坏了事,我会恨你的。”

冯铭听得牙疼,“解围办法很多的…”

喻州就问,“比如?”

比如……

冯铭比如不出来,他想说“可以慢慢想。”

喻州就不屑的笑了,拍拍他的肩膀说“用兵贵在神速,冯兄弟,我们当兵的一旦遇上情况哪有给你慢慢想的功夫,慢一秒,丢的那可能就是自己的命或者兄弟的命,就像你上手术台,病人等你救,你能慢慢去想吗,不能的,我就是一条残命,比起苟活,如果能用一条残命再去做点事,我能骄傲到下辈子去,要不当初我申请来这干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