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章 咔咔就是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黑人逃了,逃的很远,他还心有余悸。

季夫和杀手盟的人则差点骂娘,被轰飞的一批人里,有R国的,也有杀手盟的。

他们仇视的看着黑人,这白痴!

季夫气骂道,“蠢货,你跑什么!”

庄名首和周一鸣的打斗圈子距离不过百米,手雷要是引爆周一鸣也得被牵连想也知道庄名首不会同归于尽就自引爆,偏偏这怕死的蠢货上当了,可恶。

而黑人这一逃也给了首缓气空间,黑人也意识到上当了,丢人!

季夫吼道,“你愣着干什么,缠住他…”万一让这屠夫进入周一鸣的打斗圈子,局面就要倾斜了。

黑人也反应过来刚要过去,余光忽然瞥见已经有人靠近了车辆,伸手摸向车门,只是下一秒,连人带车门的倒飞了出去,一只踩着军靴的脚要从车上迈了下来,白发苍苍,面容刚毅,目光锐利,背着手立在那,步伐坚毅而就在他要下来的时候——

庄名首和起顾期脸都一变,吼道,“校长,别下来。”

很快,那身影立即就被车里的人带了回去。

这一幕发生的很快——

就几秒功夫,可黑人还是看到了,并且很确定那人就是沈长兴!

沈长兴还能行动,还能连人带门把人踹飞!

这样的人……你说他病了?

胡扯!

黑人脸一变飞快的吼了一声开口道,“沈长兴在车里,没病,是陷阱,撤。”

他不去纠缠首了,并且喊着自己的人撤回来。

他这一喊,杀手盟的人也惊了,一边打一边分心问话,“你确定??”

黑人无比肯定的说“我看到他,他要下车,他藏在车里引我们过去…”

太狡猾了!

华夏人果然狡猾!

他的人迅速撤到他身边集合。

杀手盟的人一犹豫,也在半退半离之间徘徊,打斗之间就明显分了心了,这一分心起顾期支援了周一鸣差点弄死李常超,气得李常超破口大骂孙子,问他怎么走神,这是要死吗?

杀手盟的人没理,余光不断看车辆……

沈长兴真的没死吗?

而首眼里掠过一丝懊恼之色,这一幕被杀手盟的捕捉到了,以为是他自以为不动声色流露出的,当下心里大骇,下一刻,他也撤离了,他这一撤离,李常超就倒霉了。

二对一的情况下,李常超毫无疑问被打得直接吐血,也只能往后撤。

首看他们撤了,面色变的更厉害了,张嘴就骂道,“你在干什么?”

用的中文。

而车上,一名年轻人走了出来,皱着眉也一副始料未及的表情,“别说那个了,失误。”

这一幕让黑人坚定了撤退是没错的,华夏在设陷阱,差点他们就上当玩完了,还好,还好刚才沈长兴走露了马脚,真是万幸。

“你们在干什么?”

李常超破口大骂,严重怀疑他们和华夏勾结想害死自己。

“我才想问你们干什么…”黑人开口道,“沈长兴根本没事。”

“我看到他动手了,一只脚踹翻车门和一个人,这叫病重,季夫,你闹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生激荡四十年》《人在大宋,无法无天》《逍遥小贵婿》《我的军火商人生涯》【趣书小说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