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章 她的判断没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生,生剖……

四周的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红绯…”云日是和古家医疗队去附近办事路经此地的,哪怕见惯了生死,眼前的画面仍旧让他们不禁蹙起了眉头来。

“云日哥…”秦红绯心道,真是及时雨,“你们来的正好,先救人。”

不用她说,古家的医疗队也纷纷已经从车上拿医疗工具下来救人了。

古亦看着产妇,“这,什么情况?”

秦红绯冷静回答,“大动脉被割大出血,肚子被破了道口子动了胎气大出血,肚内有九个月的胎儿,有感染出现并发症的危险,这是个重症暂时处理不了的,先救其他人。”

旁边有人忍不住出声质疑道,“这是古家中医院的古医生吧,小姑娘,你自己看不了怎么不让他来看看,万一有救呢……这一胎两命啊。”

这是不信任秦红绯的意思。

这时古亦讲了句公道话,“不,她的判断没错,这时候应该先尽可能救能救的人。”

现场轻伤重伤的都很多,有一些属于临危一脚,都比这产妇更有希望救回来,这时候把为数不多的医疗之力集中在一个可能随时救不回来的产妇身上,是不明智的,“这里先交给你看了。”

之前说话的那人一听连古亦医生也这么说,就知道自己误会了,立即不好意思的道,“对不起。”

秦红绯看了一下产妇家属,“你们只有五分钟的时间考虑,一旦产妇没了命,孩子失去了供养也随时会窒息。”

老太太一听立即就急哭了,抓着秦红绯说道,“不,不行啊,这孩子刚出生不能没有妈啊,你想想办法…”

秦红绯被抓的生疼,不过没有出声,只平静的告诉她道,“阿姨,她的情况很危急,且不说等不到去医院,哪怕到了医院,也要面临保大保小的选择。”

这不是说一个两三个月没成型的胚胎,而是已经成型的生命了。

并且产妇眼下明显是死倔着一口气在撑着,随时可能休克,最近的医院救护车过来,也要二十分,再送返医院,又是二十分都不用判断就知道不可能撑得住的。

老太太顿时抱着自己的孙子惨哭出声。

产妇的眼底也盛满了泪水。

秦红绯却一派冷静,身为医者这个时候优柔寡断救不了谁的命,只会增加无谓的麻烦:“我先去旁边看看,你们尽快做决定吧。”

老太太抓着孕妇的手泣不成声,嘴里直哭着这可怎么办,这可怎么办。

孕妇勉力的抬起手,“妈,让那姑娘给我剖吧…”

老太太说道不行,那不行,“划开你肚子取孩子那你咋办,你不是要死的嘛。”

孕妇额头沁出点点汗水,她想说话,可没力气,惨白着脸。

二岁大的孩童用手给妈妈擦了擦汗,懵懂的眼底还是一派仓促之色,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孕妇看着孩子,她其实是军医,比谁都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

她不行了,等不到救护车来了,刚才的姑娘判断是正确的。

死亡很恐惧,可她更恐惧的是自己的儿子以后怎么办,所以最起码,把肚子里的孩子保住,留下来让以后俩个孩子相互有个伴,让老母亲有个信念!

“妈妈…”孕妇求道,“让那姑娘过来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