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章 我琢磨着…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作为一个医生,这么来医院一闹。

同事怕,病属怕,医院也怕。

冯铭的下场可想而知的。

李润气的要死。

王也听得也恶心的不轻。

林邵还是头一回知道这些事的,他知道冯铭草根出身,但根本没想到家里还有这堆烂摊子,而他还想给秦红绯介绍冯铭的,寻思着,不由回头看秦红绯,“抱歉,师妹,我不知道…”

秦红绯说,“没事,家庭出生,身不由己。”

林邵连忙点头,是这理,“你能理解就好。”

这事孟玉最有发言权,她说道,“孩子的出生是无法自己选择的,都是父母带来的,一对不好的父母,还不如做个孤儿幸福…”

她就是个孤儿。

没父没母,没体会到父母的爱。

但起码也比冯铭这样的好,爱没有,还有无尽的拖累,好不容易拼自己考到了复大,省院,这倒好了,工作都要丢了。

孟玉挺同情冯铭的,再厉害的天才遇上了拖后腿的父母,那真的是倒霉一辈子。

林邵也无奈。

他本来还挺看好冯铭的,现在这样估计也没啥子戏了,哎。

至于李润和王也,今天显然也不是再谈的时候了。

离开医院时——

冯铭已经被辞退了,他从带教老师那边过来,双方碰了上。

林邵问他干什么去。

冯铭说道,“我去看看救我的那位。”

林邵叹了声气,“师兄…”

冯铭好似知道他想说什么,波澜不惊的说,“不用担心,我没事,经历多了这都是小事,在这干不下去,我可以换家医院。”

他还挺乐观的。

不过……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里不乐观也很难考上医学院,尤其一读八年制。秦红绯想。

她看了看冯铭,对方匆匆的往病房去了,转而看到林邵愁眉苦脸的,“师兄?”

林邵开口跟她说,“我怕他爸会又来闹。”

林邵的担心不无道理的。

冯铭的父亲确实又来闹了,不过不是去医院,而是到了学校。

复大没有关闭,冯父来了后就直接冲入了冯铭的教学楼直接打断了老师的授课,赖在教室里就不出来了,老师和校长把冯铭喊了回来处理。

淑敏忍不住说,“听说是要师兄退学,然后去打工养家还债,呃,明悦,你干什么?”

明悦一把捏碎了一个猪心,愤愤然的道,“我控制不住自己,想弄死那贱人。”

楚惠下意识的看她。

明悦白了她一眼,看什么看,不是骂你。

她说道,“警察来了也没用,这是家务事,哪怕老师和校长能够出面为师兄说情,可那是他父亲…”

淑敏就觉得没意思,“怎么父母可以和子女断绝关系,子女就不可以和父母断绝关系呢,合着孩子来到这世上一点自主权都没,父母断觉关系那是子女不孝,子女断绝关系那就是子女白眼狼,服了。”

像冯铭这种法律无法处理他父亲。

他自己也摆脱不了父亲的,想想众人都觉得同情。

“是我的话估计得和他同归于尽了。”

淑敏说,什么垃圾父亲,败类,渣渣。

学校也想过帮冯铭凑钱,不过这不是几千的事,八十万。

怎么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