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章 解决在哪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大年十一是年后统一开学的日子。

在这之前就是交学费,领书,秦家的小辈已经交完了学费把新书领回家了,有钱的买书封,没钱的家长拿旧报纸给做个简易的书封,秦红绯姐妹过来这边,作为唯二没读书的人,就显得格格不入。

三房和四房的孩子腻着五房的秦晚晚,秦晚晚很会做姐姐,新书发下来秦小婶给了她钱买书封,她不止买了自己的,还给底下的弟弟妹妹都买了。

人人有份,还是带卡通形状的。

这年代书很被看重,拿了新书家长为了防止自家孩子弄坏也都会搞个书封,但绝大多数不会奢侈的去买塑料新封,一个要五毛钱呢!三科书下来好几本就就要几块钱,不舍得。

“妃姐,你看,我的书封好看吗?”

比妹妹还小了三岁的孩子高兴的举着新书封来问她,叽叽喳喳的说着新学期会学什么。

“好看。”

秦妃积极应话。

“小千,你妃姐姐没读书,不懂这个,你就别为难她了。”

秦三婶不知有心无心,开了口说。

“哦。”

秦千有些扫兴,重新奔向秦晚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