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章 什么算好,什么算坏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沁的婚史一栏目上写了一个名字,林六照提出想见见秦沁。

起老开口道,“还是那句话…”

林六照合上资料说,“您放心,她既是受害者,我不会把她当审讯犯来对待的。”

起老说,“行,那我先问问。”

问问这句话引来了林六照疑惑的眼神,起老给秦红绯透露了一声,他知道,家人是秦红绯的底线,在秦沁这种情况下你要为了东琪儿去打扰,那会惹这孩子不开心的。

秦红绯就去问了秦沁的意见,“姑姑你想见就见,不想见就拒绝,不用看在谁的面子上去决定。”

和东琪儿和解是不可能的,但她也不会逼姑姑去站队。

秦沁看着红绯,深思熟虑后道,“见一面吧。”

秦红绯点点头。

秦沁没去研究所,是林六照上门来的,当双方碰了面后,林六照看着秦沁,起身张口就喊了声,“嫂子。”

秦红绯怔了。

周一鸣也怔了。

一屋子人,都一脸疑惑。

连秦沁都是不解的看着林六照。

林六照张口解释道,“你和以赫刚结婚的时候我出席过你们的婚礼,还敬过你酒,后来你怀孕的时候,我还帮你搬过东西,初看到你的名字时我没记起来,后来看到以赫的名字,我还以为只是同名同姓,没想到是同个人。”

秦沁有点记起来了。

夏露和秦二婶则是吃惊的看着她。

怀孕?

秦沁还怀孕过……孩子呢,好吧,这话大概不用问,秦沁从钱老案子里出来后对于自己的夫家是绝口不提的。她不提,他们也没问。

秦奶奶倒是有想问,不过后来都作罢了。

林六照根本没想到和东琪儿认识的居然是这位昔日发小的妻子,他还许多的疑惑在,可又不好张口问,还是秦沁主动开口道,“你是为了琪琪的事来的吧?”

林六照沉着眉眼,点头。

秦沁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

她知道东琪儿在国内,是东琪儿主动来见她的。

至于人回国是为了什么,她不知道:“但是你们可以查一下邵家人的行踪在不在央城,尤其是邵大富的老丈人家。”

林六照有点不解。

周一鸣开口道,“秦沁小姐的意思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