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章 只恨你连累了我和弟弟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前秘书就看着他,江木生说的是事实,即便最后江木生不出面求他帮忙,他也不会坐视不管,别人不知道内幕,他知道,看着这个男人,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些年,你辛苦了,快了…”

江木生不甚在意,转头道,“那个齐聪…”

前秘书知道他想问什么,在他对面坐下来,给了他一份文件。

文件里是齐聪的背景资料。

武校出身的精英,一场火灾里为了救人而牺牲自我,令人心痛,也为了这个,这些年,武校研究所多方包括他老家当地,对他们一家老少都多有关照。

前秘书扶了扶眼镜,说道,“起因和这个女人有关。”

他放出来一张照片,那是一个看起来相当年轻的女孩,二十多岁接近三十岁的样子,而在女子旁边的正是被毁了容的齐聪。

江木生看着齐聪那张脸,有几分走神,很快,也集中了注意力。

他听到前秘书在说齐聪的父母带着孩子想见齐聪一面。

江木生低头看着资料。

齐聪的妻子为了齐聪生儿育女,共两个,孩子不小了,初中。

当初在齐聪出事前,二人就结婚了的生了一女,后来又生了一子。

齐聪却出轨了,他出轨和背叛的理由是因为在出事后,妻子不理解他,骂他窝囊废,他觉得委屈,然后恰巧遇上了知心人,那个知心人懂他,安慰他,他就越发的厌弃自己的妻子,而那个女人生了大病,需要一病钱,为了救她,齐聪才选择跟了白其石。

江木生看着资料上的背景,差点骂娘,冷声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做英雄的,只是可怜了他的家人,让他家人见一面吧,最后一面。”

前秘书看了他一眼,“这也是为了还恩?”

江木生说道“恩,对,他不想他女儿走上这条路,可最终还是走上了,既然走上了也不可能半路退出去,我别的不能做到,但她希望齐聪不得好死,这点我可以做到。”

“前秘书,你不会想劝我吧?”

“不会。”

前秘书说,“齐聪他确实该死。”

齐聪有错,家人无错,决策署安排了两方见面在医院里。

齐聪的妻子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妇女,并不是想像中般的苍老,反而把自己收拾的很干净,一丝不苟,虽然不言苟笑,但在对负责接待的人时,却客气有礼。

一对儿女,十几岁的年纪,姐姐也比较像妈妈,跑前跑后负责问手续和签名流程。

最后才终于让齐聪的双亲见上了齐聪一面。

齐聪能不见妻子孩子,却不能不见父母。

齐父看着他,一巴掌就给打了上去,抓住了他的衣领,“你个兔崽子,沈校长对你对好,对我们多好,对你的娃多好,你老婆,你孩子学校都是人家武校给安排的。”

“我和你妈生病,人家给我们带到央城,挂号啊,找专家啊,什么都照料的明明白白的,你这兔崽子你对得起谁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纯情大明星》《都成女神老公了,谁还要巨星系统》《水浒大官人》【火趣阁】《2006:重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