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感染2

小酸梅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基地市内都感染了三分之一,更不要说基地市民了。

“这种病毒研究的怎样?”苏安皱眉问道。

一名穿着白大褂带着眼镜的中年人说道:“中了病毒的人通过血液传播,速度非常快,症状普遍畏光,容易暴躁,眼睛猩红,不吃食物。”

“主要如今人成多点散发,查不到源头,没有办法彻底阻断。”

“并且普通人跟异能者同样会感染…。”

异能者的身体素质是可以抵抗多种病毒的,甚至是人类的绝症癌症…。

可是这次的病毒就连异能者都能够侵袭。

“基地长,最近基地晚上出现多起伤人事件,有抑制不住的趋势。”另一个穿着蓝色制服的男人说道。

“在这样下去基地恐怕会引起暴乱,外有变异兽内有病毒。”

突然有一个男人小心翼翼的说道:“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些人像是吸血鬼?白天怕光,晚上喝人血?虽然现在没听说喝人血地步,但是已经开始伤人了啊?,”

男人说完这个话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下来。

“你别说,还真是有点像。”

会议室开会的负责人瞬间都觉得这个病毒就是吸血鬼病毒。

穿白大褂的研究员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这个病毒可以命名为吸血鬼病毒。”

这场会议足足开了三个多小时,苏安从会议室出来的时候正好碰到了麦佳。

“苏基地长。”麦佳刚想说话就被苏安眼神制止住了。

“走吧,去办公室说。”苏安沉声说道。

“好。”

麦佳点点头,跟着苏安去了办公室。

苏安走到茶水台,道:“咖啡?还是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