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鱼饵决定了你能否钓到大鱼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仙儿,最近力量掌握的如何。”郑拓关心似的询问道。

神仙儿擦擦额头汗液。

“师兄,我已百分之百掌握自己的力量,可以出去玩了吧。”

神仙儿握紧拳头,背好书包,严阵以待。

“好,给师兄演示一遍看看。”

“好嘞。”

神仙儿撸胳膊挽袖子,来到落仙湖前。

也不见其如何催动灵气,就是狠狠挥出自己的小拳头,同时口中大喝着自己的招式名称。

“吃我一招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

随着神仙儿出招,各种食物从她拳头之上飞出,化为一枚枚炸弹,开始炸湖。

招式的威力不用多说,收放自如,可攻可守,但这名字也太菜谱化了吧。

“仙儿,你这招式名字是从什么地方学来的。”

“菜单啊!”

说着,神仙儿从兜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菜单。

“师兄,介些都是我从你那菜单上抄下来的,听上去好好吃的样子,咱们今天就吃这些吧。”

三句话不离老本行,就连招式都选择菜单名称,足见神仙儿吃货本质。

郑拓擦擦额头冷汗,亏得没让你进镜中界,不然怕是西红柿、茄子、黄瓜……等等,各种让人浮想联翩的招式名称都跑不了。

“好了好了,饭菜都给你准备好,吃完中饭,你就可以出去玩耍了。”

“好耶!”

神仙儿当即高兴的跳起来。

如今的落仙山虽然已有各种小动物陪她玩,但她还是不满足,想出去找枭姐姐玩。

师兄太死板,都不跟自己玩过家家。

还是缥缈峰的师姐们好玩,跟自己聊各种没有听过的趣事,师兄太死板,天天就知道弄他那些阵法啥的,跟里面有小媳妇一样。

二者吃过午饭。

神仙儿就要跑出去玩。

“仙儿。”

郑拓叫住神仙儿。

“师兄,你答应我说可以出去玩的。”

神仙儿生怕师兄反悔一样,糯糯的回道。

“放心,师兄什么时候反悔过,只是师兄想嘱咐你一些事。”

“嗯,师兄你说。”

“如今你已完成七次淬灵,在落仙宗年轻一代,还没有人有你如今的成就,树大难免招风,若有人问起是谁帮你淬灵,记住,不要说是师兄,要说是师父帮你完成的淬灵,明白。”

神仙儿这一出去,必定震动整个落仙宗。

以他的消息来源,如今年轻一代,淬灵次数最多的是赤枭与李俊,皆为三次淬灵。

到时仙儿这个七次淬灵的妖孽出现,必然引起轰动。

回头仙儿说漏嘴在说是自己帮助淬灵,那麻烦可就大了。

“仙儿,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郑拓如此说道。

“嗯嗯嗯。”神仙儿立即点头:“仙儿发誓,若是有人问起是谁帮助我淬灵,我可定不说是师兄,若是说了,今后就在也吃不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不错,不错。

仙儿已经养成经常发誓的好习惯,他很欣慰。

“去吧去吧。”

郑拓摆摆手,神仙儿欢呼雀跃着离开。

神仙儿离开,郑拓则是拿出最近这段时间的笔记,打算在复习一遍,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被自己遗漏。

另一面。

神仙儿很快来到缥缈峰。

许久不来,当她出现的那一刻,当即引动整座缥缈峰。

“仙儿来了。”

有师姐喜欢仙儿喜欢的不行,立刻上前,狠狠在仙儿脸颊上亲了一口。

“到我了,到我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偷神月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