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现学现卖举一反三

偷神月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你,你……”

魔小七浑身法宝乱颤,神魂震荡,感觉胸中一口闷气,憋的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郑拓笑眯眯,对待不要脸的最好方法,就是比对方还不要脸。

“哼!”

魔小七气的狠狠一跺脚,整个地面当场裂开。

“小七酱,请你发誓,你不发誓,咱们没有办法进行下去,处于如此剧情的位置,你我都会很尴尬。”

郑拓表示要弄就快点弄,磨磨唧唧像个娘们儿。

“我发誓。”魔小七咬牙切齿,狠狠瞪着郑拓:“我发誓,我手里地图是真的,如果是假的,我我我……”她真说不出踩屎这么有创意的话语。

“我我我……我本体就直接死掉。”

魔小七下狠嘴,以非常强势的姿态驳回一局。

“用生命发誓,老掉牙的誓言,不过……也还凑合吧。”

郑拓知道对方手里地图是真的,便是放心先来,寻思怎么将地图搞来自己去。

魔小七的确很强,但也很狡猾,能不带着最好别带着,万一半路上真擦出点火花,自己岂不是亏大了。

“凑合?”

魔小七对于这两个字十分敏感。

“老娘我用生命发誓,你跟我说凑合,有你这么侮辱人的吗?”

“魔小七,你要明白,你的生命对我来说一文不值,你死不死与我关系不大。”

郑拓表明立场,让对方明白二者是不会有结果的。

“嗤!”

魔小七不拼,懒得争辩。

“说吧,约法三章都是什么。”

“约法三章很好理解。”郑拓道:“第一,不准对我有害,第二,不准暴露我的身份,第三……你能不能好好穿衣,你这个样子出去,怕是多少人都会盯着你看,到时候那么多人看着,你我还怎么办事。”

郑拓用异常严肃的目光,从上到下,在从下到上,审视着魔小七的穿衣风格。

最后。

他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凉快。

“无面,你好奇怪哦!”

魔小七不悦。

“姑奶奶我穿什么你都要管,你以为你是谁,我夫君,还是我爸爸。”

“我也是为你好。”郑拓苦口婆心:“你说你这样穿出去,万一被某些小朋友看到影响该有多恶劣,退一万步讲,这里是东域,不是你家魔域,低调点,别以为有两座钻石矿就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炫耀,当心被某些眼尖的家伙识破身份,到时候,有你受的。”

既然要合作,他肯定不能容忍魔小七这个打扮出去,太招摇,太上头。

魔小七被郑拓说的一愣一愣。

她低头看看自己的穿着,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招摇。

“好吧,约法三章我都可以答应你。”

“别光动嘴,发誓。”

“用不用这么谨慎的。”

“你发誓。”

“无面,我们之间的信任呢?我之间的友谊呢?我们之间纯洁到没有任何感情的利用关系呢?”

“你发誓。”

“好,我认输,我认输行了吧。”

“认输,你也要发誓啊!”

“我发誓!”

魔小七被逼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