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史上最苦逼金乌诞生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师妹,无需自贬。”雷刑看出了红娘的失落,“别说你我,就是整个东域,整个修仙界历史长河,能与其比肩者,不出五指之数,如此想来,心里是不是好受很多。”

红娘听闻此话,不由眼前一亮。

“师兄说的是,我在这里纠结什么,况且,我的优势也不是实力。”

红娘说着,妩媚一笑的秀了秀事业线。

踏足元婴后,她的气质越加成熟不凡,可不是那群臭丫头可以比较的。

只要能拿下小拓,自己就是修仙界第二人,只在小拓之下,甚至有的时候,还能在上面。

红娘面色红润,美滋滋笑出声来,引得一旁雷刑摇头苦笑。

几百岁的年纪,元婴期的实力,却仍旧如小姑娘一样会脸红会害羞,是不是所有的小师妹永远都是孩子心性。

特别是想到落仙宗的另一位天才小师妹神仙儿。

另一面。

“大师姐,真的有落仙真人,我一直以为落仙真人是个传说呢。”

王欢一脸小迷妹的样子,眼中满是小星星。

真没想到,那个传说中的人物竟然真的存在,且一剑击退敌军,简直不要太帅气。

“嗯。”

叶青青微笑着点头。

不知道为何,她感觉那落仙真人竟然有一丝丝熟悉的感觉。

她拥有落剑,对他人的感知异常敏锐。

刚刚落仙告诉她,对方的身上有一丝气息非常熟悉,与帝都大会上帮助她斩杀苍龙的气息一模一样。

也就是说。

当日帮助自己之人乃是落仙真人。

有心将此事记下,如果能够亲自见到落仙真人,自是要好好感谢一番。

心里想着,耳边忽然有声音传来。

“小心白熊城主。”

此话听入耳中,叶青青面色微变,随后立刻恢复正常。

她如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寻找白熊城主所在。

——

寒冰道域,无尽的寒风夹杂着积雪,如同子弹般飞过。

末日下的世界,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灵气稀薄到叫人发指。

郑拓脚踏彩虹轮,跟在蓝发男子身后飞行。

怪不得冰原一族要举全族之力也要攻入东域。

寒冰道域太过荒凉,灵气稀薄到近乎为零。

在这种苦寒之地能修行到婴级甚至出窍期,当真需要天大的毅力支撑。

他跟随在蓝发男子身后,足足飞行了三天。

三天后,二者来到一座巨大无比的雪山前。

雪山高耸入苍穹,宛若盘古大帝般,脚踏大地,头顶苍天。

很难相信世间竟然有如此雄霸的山峰。

他站在这般雄伟的雪山前,纵然实力已达元婴,却还是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蓝发男子降临地面,出现在一条笔直通往山顶的阶梯前。

他并未飞行上山,而是迈步上前,一步一步踏着台阶上的积雪,开始登临大雪山。

郑拓见此,并未着急跟上。

他感觉这一座大雪山之上有一股莫名的力量。

那种力量能够压制他的神魂,让他无法窥探分毫,且自心内之中产生敬畏之心。

“有没有危险。”

郑拓询问古铜宝镜。

“主人,此山被某种神秘力量加持,就是我也无法感应到是否有危险。”

古铜宝镜低语。

古铜宝镜都无法感受到。

郑拓皱眉,望着一步一步登山的蓝发男子。

“前辈,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比奇楼】《这个文字冒险游戏绝对有毒》《诡异世界,我能敕封神明》《都市之只手遮天

偷神月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