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刀雪梅这辈子最幸运的一次选择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郑拓于落仙山安安静静修行。

期间倒是有一些老友归来。

先是九黎儿归来,亲自为落仙宗布置阵法,教导弟子,后被封为长老之职。

林小娄因为落仙宗成为十大,所以亲自回来主持兑换处工作。

意外的是。

林小娄的实力竟然达到了金丹期。

听其所言竟然是铁奶奶主动帮助其突破。

如此叫郑拓更加确信,铁老与铁奶奶的关系绝对非凡,如果挖掘出来,应该是一部两百万字左右的乡村爱情苦小说。

类似男主贫穷,女子富贵,然后相爱相杀的故事。

二女以长老身份回到落仙宗,引起一片惊呼。

过后。

在李俊的组织下,他们几个好友聚了一次。

聚会上,郑拓不禁感叹。

才多久不见,二女竟然又发……呸,竟然又变漂亮几分。

特别是九黎儿。

当年初见时,脸上满是雀斑,性格也比较内向,跟山里来的野丫头一样毫无特点。

如今你在看。

嗤嗤嗤嗤……都快赶上小娄师姐的大。

郑拓感叹之际也不免唏嘘。

短短不到三十年时间,大家从刚入落仙宗时名不见经传的小弟子,已成长为落仙宗的中坚力量,岁月不饶人啊。

聚会之上,大家闲聊着过往,神仙儿绘声绘色的讲述着当日大会的情形。

你别说。

小姑娘的口才真是棒,也不知道郑拓平时是怎么教导的,小舌头上下翻飞,讲的那叫一个绘声绘色,声动有趣。

听的九黎儿与林小娄那是相当紧张。

特别是叶青青被羞辱那一段,简直气的浑身乱颤,好一顿波涛汹涌。

简单的聚会过后,林小娄非常大方的住进落仙山,且将九黎儿也带了进来。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三个女人一台戏。

所以。

当三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四个人就过上没羞没臊的生……

不对。

应该是水深火热的生……

好像也不对。

反正就是痛并快乐的一种生活。

时光荏苒。

两年后。

落仙宗在经过巅峰期后稳定下来后,开启了十年一度的招手弟子事宜。

落仙宗前,人潮涌动。

前来拜山门者远远看去密密麻麻,怕是不下数十万之众。

落仙宗山门前。

郑拓与神仙儿分立两侧,望着络绎不绝的人群聊着天。

“师兄,咱们一会儿回去吃烤肠好不好,我都好久没有吃过烤肠,想死我了。”

神仙儿吧唧吧唧嘴,一副贪吃模样。

家有师妹初长成,含苞待放等师兄。

神仙儿已逐渐长大,精致的五官,柔美的身段,加上那不染一丝凡尘的神仙气质,在落仙宗有第一小美女之名。

“吃吃吃,就知道吃,也不知道好好修行,下次在不好好做功课,不仅烤肠没得吃,其它美食也要减半。”

郑拓对于仙儿的要求肯定会满足,但也要说教一番。

两年过去。

仙儿天天就知道玩,也不努力修行,且不知道跟谁学的,猪腰子老正了,经常搞得落仙宗鸡飞狗跳,着实让他有些头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苟道真仙》《至尊女纨绔》《隐岛》《谍影:命令与征服》《自欢

偷神月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