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7、四传说降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飓风席卷整个东域。

血刀门,降魔宗……

这种处于第二梯队的势力在如今的东域之中,并不少见。

甚至可以说是中坚力量,非常非常的多。

而这血刀门与降魔宗等势力,可以说其中比较强大的宗门。

毕竟有天王境强者坐镇,绝对是不是弱小的势力。

但就是如此势力,竟然被落仙真人一夜灭掉十个。

帝都之中。

关于此事,已经彻底沸腾。

刀雪梅与九石剑将整个过程记录,然后经过加工之后,放出了记忆水晶。

在那记忆水晶之中,郑拓的狠辣一览无遗。

就算没有亲身经历,也是将众多曾经对落仙宗出手的势力吓到。

“好狠的落仙真人,好可怕的落仙真人啊!”

帝都之中,有人开口,言语中满是担忧。

他的宗门曾经对落仙宗出手,是那被斩百王之中的一位。

如今这落仙真人开始清算,怕是很快就会找到他宗门的头上。

以那落仙真人的狠辣,他的宗门,必然难以逃脱被灭杀的命运。

“百王斩,落仙真人,如此人物,怕是比那传奇无面还要强大数倍啊!”

有人这般说,想要见一见这落仙真人的庐山真面目。

“说的没有错,那传奇无面实力只有小王境,充其量只斩杀过一位传说级强者的王级道身,而这落仙真人可是干掉了银狐鹰皇还有苍天神三位强者,且斩百王,成就百王斩之名,如此人物的清算,怕是整个东域,必将迎来一场腥风血雨啊!”

“哼!”

有人冷哼,着实不爽。

“他们都是自找的,那落仙宗能够从微末之中崛起,短短百年便踏足八大仙门之列,岂能是泛泛之辈,敢惹这落仙宗,他们算是碰到了钉子。”

帝都之宗,议论纷纷,针对此事,各抒己见。

“好一个落仙真人,手段竟然如此狠辣,一夜灭十宗,这般大手笔,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

南域仙都,第三仙眼泛精光,如此说道。

“主人,这落仙真人的确有些棘手。”有仆从,在第三仙身边小心说道:“这落仙真人的天赋超绝,有问鼎绝世妖孽之姿,绝世妖孽这种存在,在有限的修仙界记载之中,仅仅只有几位,如果这落仙宗真人是一位绝世妖孽,怕是会对主人您的大计有所影响。”

仆从小心开口,这般说道。

“绝世妖孽?”

第三仙低语,随后摇头。

“不可能,就算如今为大世,妖孽辈出,但绝世妖孽这种存在,绝对不可能出现。”

第三仙目光深邃,眺望远方。

“绝世妖孽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天赋超乎人的想象,更是因为绝世二字,除非修仙界有不世大劫降临,不然,这修仙界之中,必然不会出现绝世妖孽,那种人物都是带着天道使命降临的人物,不会出现在这大世之中的。”

第三仙如此言语,眼中有闪过一道身形。

他有幸,曾见过一位绝世妖孽的虚影。

仅仅只是虚影,便让他直接跪拜,难以起身。

那种存在,只会出现在绝望之中,不可能出现在这大世之中。

第三仙摇头。

对于落仙真人可能是绝世妖孽,他百分之百不相信。

“这个落仙真人虽然不是什么绝世妖孽,但这家伙肯定是一位绝顶妖孽,不弱上古十王,不弱十大最强体质的存在,这种存在,还是要重视起来的。”

第三仙并未轻视对方,虽然自己的实力强于对方太多,但作为对手,他必然会全力以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她美貌举世无双》《女囚代号14146[无限]》【快读屋】《74年重生日常

《这个主角明明很强却异常谨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