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导致我的美女健身教练约我我都没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因为有好几个作者都向我推荐了一本好书,我看得入迷了,连午饭晚饭都耽搁么,美女教练的消息也没回。

真的,这本书的书号是1017021237,不信你们去一看就知道了。不好看你们回来打我,任由处置。

对了,话说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很多朋友都建议我还是求一求票,那么好吧,我就是这么一个从善如流的人,所以把你们的推荐票都丢给我把,biubiubiu!

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保证一定控制好自己这只已被穿越的左手,明天哪怕它点开了战网我也强行关闭,哪怕它输入了密码账号我也不按回车,多抽两个小时码字。

此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最初进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