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钱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亲爱的书友们,我家运营官与其他运营官联合举办了一个瓜分100万.asxs.币(不是赠币,不会过期。)的活动,参与非常的简单,在.asxs.app最初进化的书友圈点开就可以看到【瓜分一百万】一场主角们的单身盛宴的帖子,.asxs.app看书的在章节末尾也有传送门噢。进入帖子里发表一个评论即可参加活动!另外一定要记得给这个帖子点一个赞,不是评论区点赞是给帖子点赞!!!点赞如果排名第一所有评论的书友共同瓜分30.asxs.币,第二名20w,所以一起努力吧!

ps:帖子点赞一人只有一次,重复点会取消赞的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未来天王》《大魔王,小狂妃!》《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无限超杀》《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

《最初进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