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五一快乐!注意不要交五千块的罚款哦。

《最初进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今天在星巴克码字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小姐姐正在打电话怒斥男闺蜜,金句频出:

“什么?你还要和那个婆娘复合吗?”

“她明明就是遭人钓去玩玩,胆结石都遭怼得稀巴烂,现在被抛弃了回来找你。”

“你居然还要捡破烂?你和他复合了,我就没你这个朋友......”

当时我周围的一群人都在捂嘴狂笑,小姐姐气场全开,端了一杯柠檬茶就气势汹汹的走了出去,虽然身高只有一米五,走出了五米一的气场.....

然后图穷匕见,推一本书,黑色火种的新书。444号医院。

之前我看过一篇书评,说他擅能写鬼,弱点是写人,我觉得比较贴切,不过他的灵异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戴临成为了一家诡异的医院的外科医生。

在这里,治疗的不是疾病,而是各种恐怖的诡秘诅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卷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