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爆更企划(提前来个投票)必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是这样的,我打算在过年来个爆更计划,现在已存稿20章,虽然这两天有点卡文(主要是整理大纲有点麻烦),到过年差不多能有30章的样子。

于是呢,我就有了爆更的想法,不过没想到爆更的方式,所以在这里开个投票。

大家在希望的爆更方式下留下对于的数字评论,不要多投,也不要在上面发别的评论(毕竟我打算直接去书里面看评论数,一个一个数太麻烦了。)

所以,大家好好参与,不要乱来,不然造成太大的统计困难的话,就取消爆更计划了。

下面开始投票:

1.从2月1号—2月7号,每天五更,总计35更。(在这段话的评论里输入1)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混迹二次元的阴阳师》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