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风宴1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昨日泯国前来商谈联盟事宜的谢陌将军已抵达渝都,渝帝命太子在东宫为其接风洗尘。

东宫太子书房,苏言北坐在上位,眉头紧锁。他下首的幕僚们不敢发一言。“父皇此举分明是怀疑我有夺权之心,接口接风宴试探我。”苏言北太了解渝帝了,他生性多疑,又心狠手辣,手底下那群暗卫遍布全国,是他的耳目,监视着朝廷官员的一举一动。

苏言北叹了口气,看向站在幕僚最前的白衣男子,问道:“元先生可有妙招?”众人皆看向从头至今未发一言的男子,元沧,三月前进入东宫,为人稳重又多有计谋,因此很快获得太子赏识,成为其左膀右臂。

元沧微微拱手,道:“太子不必惊慌,那谢陌将军在下略有所闻,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太子不妨借此机会与之相交。”此话一出,众人皆表示不服,“陛下如今正怀疑太子,元先生此计谋不是把太子往风口浪尖上推吗?”

苏言北未理会众人的议论,道:“先生有何高见?”元沧回道:“太子是渝国名正言顺的继承人,与他国搞好关系本是职责所在,况且陛下是要试探太子,躲躲藏藏反而惹人怀疑,倒不如好好招待这位将军,将此事变成一场郑重的外交,扬我渝国国威,陛下怎么想不重要,关键是让文武百官和百姓们看到太子的能力。”听完元沧的话,苏言北拊手称好,“先生果然有远谋,有先生辅佐,定能助我成就大业!”众人也附和称好。元沧神情自若,并不为此所动。

苏言北吩咐众人准备宴席,留下元沧在书房。“先前扶南的伤全靠先生的药才能恢复,本宫一直希望回报先生,,不知先生有何想要的东西?”苏言北问道

元沧拱手行礼,道:“公主平安便是最好,元沧不敢讨赏。”苏言北也没再追问,知道元沧不慕名利。他叹了口气,道:“公主府起火一事至今没有线索,每次看到扶南的脸我就恨不得将纵火者粉身碎骨。”元沧低着头,神情不明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将军有个暴躁夫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