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零一十六章 逼真的智能仿生蜘蛛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听完周永辉的这番介绍,吴浩点了点头,随即看着张俊手上这只非常逼真的小老鼠问道:“这只智能机器鼠的续航有多久?”

根据体型不同,它的续航时间也不同,像这只大小的智能机器鼠,它的续航可以达到四十分钟左右。

不过如果我尾部联接线缆的话,那么就可以实现无线续航。周永辉回答道。

听到周永辉的回答,吴浩微微一笑。四十分钟的时间虽然不长,也不算短,可以够用了。毕竟像这样的小体积侦查设备,所侦查的都是近距离目标,重在方便,隐蔽,不易被人发现。从这几点方面来说,这只智能机器鼠算是非常优秀了。

它可以携带多少弹药?吴浩开口问道。

听到吴浩突然询问这样的话题,周永辉一愣,不过很快反应过来,然后回答起来。

具体能够携带多少弹药,这得看携带方式,如果是直接装在这只智能机器鼠的身上,像这样的体型,它大概可以携带一百克左右的弹药,其威力基本上相当于一颗手雷。

如果是外挂的话,将弹药挂在这只智能机器鼠后面,由它拖行的话,那么基本上可以挂载差不多三百克的弹药,其威力可以说是非常可观的。

还算勉强够用。吴浩闻言赞许了一声。这个携带弹药水平只能算是一般,不过也不怪它,因为它的体积太小了,携带不了太重的东西。更何况,地面行走不比空中飞行,地形更加复杂,弹药携带太多,行动必然受到影响,反而得不偿失。

所以具体如何使用,这也得看使用者的临场发挥了。

见吴浩的兴趣不是太大,周永辉随即将他们引到了第二个展台前面。而这个站台上面居然拜访了一支拳头大小的黑色机械蜘蛛。

这是我们所研制仿生出来的智能机械蜘蛛,代号捕鸟蛛,它的外形和尺寸大小与真实的捕鸟蛛相当,我们也是对起进行了仿生,所以研制出来了这支智能仿生蜘蛛。

与蜘蛛一样,这只智能仿生蜘蛛同样有八只腿。我们呢对这八只腿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使得它可以适应各种地形环境。可以在粗糙的树木上面,外墙上面,甚至在光滑的玻璃和金属上面都能够如履平地。

说到这,周永辉滑动手上的透明折叠平板,站台旁边的大屏幕上面随即显示出来了这只智能仿生蜘蛛的模型,当模型放大,吴浩和张俊也看到了这只智能仿生蜘蛛腿部的结构细节了。

您二位请看,我们在这只智能仿生蜘蛛的蛛脚尖位置,设计出来了两段关节结构,平时呢这个关节是处于伸直状态,因此呢,蛛腿得与脚尖着地,它的脚尖非常的尖锐,并且上面还有非常多的倒刺,因此可以牢牢的抓住一些粗糙的物体,比如书皮,粗糙的墙壁,岩石,以及其它的物体。

当遇到光滑的玻璃,金属的时候,这只智能仿生蜘蛛的蛛腿关节会弯曲,从而露出了内侧的橡胶软吸盘,这种吸盘非常的特殊,平时处于张开状态,可一旦受到弱电流的刺激,它就会收缩。利用这种特性,我们研制出来了这些小吸盘。

它们就相当于是章鱼触角上面的那些吸盘一样,可以牢牢的吸住那些光滑的物体,比如玻璃,金属等等。也因此,可以让这只蜘蛛能够在这些光滑的玻璃上面以及金属上面行走自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至尊少年王》《定位寻宝系统》《重生奋斗在八零年代》《猎谍》《我也是异常生物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