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九百五十七章 中高层员工年会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又简单回答了一两个问题,本次的记者见面会到此结束,而这也意味着今年的跨年发布会活动到此全部结束。

十二月末的白天也算是一年当中时间最短的一个时期了,等到记者见面会结束,天色已经渐暗了。

看了看时间,吴浩冲着正在休息室等待他的林薇杨帆他们说道:“时间差不多了,咱们先过去吧。”

张俊还没有回来呢?林薇闻言看了一眼魏小雅开口说道。

吴浩顺着她的目光看了魏小雅一眼,然后微笑着说道:“他还要忙一会儿,我们先不等他了直接过去,在那边等他也是一样的。”

听吴浩这么说,在场的众人也都纷纷点了点头。的确,在这里干等着也不是事儿,还是过去边玩边等吧。

你们先去吧,我在这边的等他一起过去。魏小雅听到吴浩这么说,随即开口说道。

而林薇见状,则是走上前揽住魏小雅的胳膊笑道:“小雅,咱们一起先过去呗,也不知道张俊什么时候才忙完呢,你在这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就是,周曦也走过来劝解道。

经过二人的轮番劝说,魏小雅这才应了下来。吴浩见状随即大手一挥,众人乘车开始前往已经预定好了的度假酒店。

这也是之前说好了的,发布会结束后公司将会组织一个中高层年会,用于庆祝新年,也是为了酬谢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勤工。

所以这次发布会不止是林薇魏小雅她们,其他公司中高层领导的家属们也都来了。发布会结束后,也和他们一起过去。

这次选择的酒店位于安西郊区,虽然酒店规模不大,但是环境很好。属于是一座温泉度假酒店,专门面向于高端商务人群。

一般来说,像这样的酒店年终的时候属于是旺季,很难预定,更别说是包场了。不过这对于吴浩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不管是处于商业考量还是私人情谊,酒店方面对于这次浩宇科技中高层年会都非常重视,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策划筹备起来。甚至光策划方案都弄出来了几个,还亲自跑来征求了吴浩他们意见好几次。

而他们之所以这么热情和重视,这里面当然有私人情谊在里面。酒店的股东也算是安西商圈的人物,与吴浩他们有交集,在安西商圈的各个年会当中,属于是哪些巴结讨好他们的那群人。而且大股东和吴浩的老丈人关系不错,所以只要吴浩他们开口,没有一点问题。

而从商业考量上面来说,一座酒店是否出名,这也与它所承接的商业活动和入住的名人有关系。很多著名的酒店都是凭借着其所承接的商业活动和所接待入住的名人出名,然后一点点发展壮大的。所以像浩宇科技这样的高规格商务活动,也是安西各大酒店争抢的对象。有些什么已经不求赚钱,只求入住能够扩大声望了。

当然了,对于吴浩他们来说,肯定是不缺这点钱的,也不会因为生这点钱而欠别人人情,这肯定是划不来的。所以像这样的高端商务接待活动,酒店往往也会大赚一笔。

也因此,每年浩宇科技的商业接待活动都是这些酒店争抢的香饽饽,甚至为此,这些酒店可是没少动用关系,花心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息小饭馆[美食]》《女囚代号14146[无限]》《嫡女要狠》【墨坛中文网】《谍影:命令与征服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