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八百一十五章 双料“长公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小彤怎么样了?”

吴浩看着林薇来到了客厅,不由的询问道。

听到吴浩的询问,林薇微笑着说道:“已经没有事情了,放心。”

这就好。吴浩点点头说道:“张姨休息了,我懒得做饭的,所有叫了餐,将就吃点吧。”

林薇闻言点了点头,的确,经过这样一闹,她也没有心情做饭了,将就吃一点吧。

这件事情他们调解其实用不大,真正的关键还是在吴彤。主要吴彤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向父母道歉,那么这事情也就过去了。

所以现在就看吴彤自己了,不过想让她转变思想,相通这件事情,得给她一点时间。

他相信吴彤,一定会相通的,吴浩对自己的妹妹有信心。

果然,正如他所预料的一样,第二天当他们起来的时候,发现吴彤此刻正和自己的母亲有说有笑,显然已经和好了。

看到吴浩下来,吴彤有些扭捏,在自己母亲的鼓励下,吴彤走到吴浩面前有些鼓起勇气道:“哥,对不起,我昨天不该对爸那样的态度,我已经给爸妈道歉了,你别生的我气了嘛。”

爸妈原理你了吗?吴浩没有应声,而是瞟了一眼正含笑看着他们这边的张小曼随即问道。

“嗯嗯,我早上给爸妈承认错误了。关于头发这件事情,我也给爸妈解释清楚了。我就是头一时新鲜,等过几天我去就把它剪了。”

听到自己吴彤的话,吴浩这才缓了口气,然后看着自己的妹妹,露出意思疼爱道:“头发的事情是小事情,你也已经长大了,有追求美的权利,只要大方得体过得去就可以了。我昨天生气的是你对爸的态度,我们做儿女的咋父母面前永远都是小的。不管我们在外面取得怎么样的成就,在这个家里,在父母面前,我们永远都是儿子和女儿,而不是什么董事长ceo,又或者什么咖啡馆老板。

任何时候都要尊重自己的父母,这是做子女最基本的要求,明白吗。”

“明白,我知道错了。”

吴彤红着眼睛点点头说道。

嗯。看到吴彤的神色,吴浩这才点点头,然后叹了一口气说道:“你啊,还是太年轻,被外界的花花迷了眼睛,抵挡不了诱惑。

这样吧,你假期也别乱跑了,去你嫂子的公司见见世面吧。为世界知名的文化传媒公司,他们一直走在世界前列。

你不是喜欢穿搭收拾自己吗,让她带着你去看看秀什么的,提升提升自己。

怎么说你也是浩宇科技光和微传媒的双料长公主呢,以后必然会出席一些重要场合,在面对别人的时候可不能露怯啊。”

“这些嫂子都跟我说了。”

吴彤红着眼睛说道。

“好了,好了,大姑娘家家的,老哭鼻子可不好。”

吴浩闻言笑着安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之天谴修罗》《重生修真在都市》《大商监察使》《快穿之恶毒女配要逆袭》《赘婿神皇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