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四百二十二章 便携式的医疗抢救系统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与其从其它方面艰难推进,还不如直接利用技术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呢。”

讲完这些,吴浩站在台上扫了台下众人一圈,说道:“即使我讲到这里,可能还会有很多人对于我们所说的这些秉持怀疑。这也难怪,毕竟这些已经超出了大家的认知。

所以为了能够打消大家的疑虑,也是为了能够展现我们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所以我们与空军医学院附属安西医院进行合作,在灵湖医疗中心成立了首座综合智慧医院系统,这是全国第一座智能医院,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吴浩还是太谦虚了,这样的一座综合智慧医院系统别说全国了,全世界这都是第一座。所以对于这样一座智能医院,大家都充满了好奇。

只不过吴浩让大家去体验这句话说的是不是有些欠揍呢,谁没事要去医院里面去体验,这不是没事找事吗。再说去医院也不是好事情,谁没事去啊。

不过就冲着吴浩说的这么神奇,今后若是自己生病了的话,可以过去体验体验,瞅瞅这个机器人看病水平到底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比人要好。

关于这座智能医院也是吴浩他们与空军医学院附属安西医院的又一项重要合作。事实上当初争取这个项目的医院和医科院所很多,但是凭借着吴浩他们与空军的密切关系,以及与空军医学院附属安西医院的长期合作,所以最终这个项目落到了安西灵湖医疗中心。

而在这座智能医院包括相关技术的研制过程中,也有空军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参与。尤其是在后面的测试阶段,得到了空军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

在对于整个综合智慧医院系统进行长时间大量的临床测试后发现,这套系统对于病症的诊断正确率,以及治疗水平已经要比大部分医生强太多了。

而3D打印药物的出现,能够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的用药成分剂量,因此疗效非常显着。虽然说着只是针对于有限范围内的一项测试,但却得到了这些参与患者一致好评,甚至很多都成了忠实患者。要不是签署相关保密协议,恐怕这些参与实验的患者们早就到处安利了。

相比于广大看热闹的民众,整个医学界被这个消息已经搅和的天翻地覆了。无数学界大老在后知后觉获得这个消息后,随即迅速做出了决定。

一时间各地前往安西的航班越发的紧俏起来,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座智能医院到底怎么样,亲眼看一看就什么都知道了。

虽然这项技术已经是将整个医学界搅合的天翻地覆了,但站在台上的吴浩还是没有收手,而是冲着台下继续宣讲了起来。

“我们知道,随着当前医学技术,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已经可以攻克很多病症,从而不断提升人类的寿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纯情大明星》《圣眷正浓》《自古沙雕克反派》《山海际会》《恶毒女配养娃记[穿书]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