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三百三十二章 智能化,无人化是未来发展趋势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样月球科研站以后会向大众开放吗,像我们这样的人有机会光顾吗?”

江楠闻言随即提问出来两个问题,这是她比较感兴趣的,也是观众们最为感兴趣的。作为记者出身的她,自然能够很敏锐的寻找到关注所感兴趣的话题。

当然,吴浩笑着点了点头应道:“我们建立这座月球科研站的初衷,就是为更多的科学家们提供一个能够近距离接触月球的机会,便于他们更好的展开研究。

所以我们这座月球科研站建成之后,将会对外开放,我们欢迎全世界对于月球研究感兴趣的科学家们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加入到人类探索宇宙的伟大事业中来。

包括,后续我们也将会进行一系列商业合作,吸纳很多企业以及科研院校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我们共同进行合作,经营这座月球科研站,共同研究月球,开发月球。

等待我们的月球科研站一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我们也将打算向民众开放,届时大家都将会有机会来一趟月球奇妙之旅,在月球上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月球旅行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实在是太遥远了。江楠笑着说了一句,转头冲着他追问道:“我想很多观众都想知道,这么一趟月球奇妙之旅,它贵吗,我们的普通人能够负担的起吗?”

额……

在听到江楠提出的增问题后,吴浩额头不免挂上了黑线,这个问题让他怎么回答,他敢说真话吗?

想了想,他随即笑着说道:“从目前来说,地月至今的来往还非常不便,因此也造成这张往返船票价格比较高。不过没有关系,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发展,相关的交通运输成本也在不断的下降,最终会达到一个能够让民众接受的价格,而我们正在做这件事情,并为之而努力。

这就像是当年飞机刚刚投入商业运营的时候,一张机票的价格非常昂贵,普通人根本负担不起。而现在呢,我们大家基本上都能够负担起一张飞机票,飞机也成为了我们日常可选择的交通工具之一,已经普及。

我相信未来的地月之间的交通也会像如今的航空运输一样,逐渐普及大众,变得稀松平常。”

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吧。江楠微笑着点了点头,随即冲着吴浩说道:“那么人工智能领域呢,我们了解到你们也是近几年来这方面技术专利成果发布最多的一家企业,并且也已经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各个领域。从我们每个人所使用的智能语音助手,到智能家庭管家,在到智能企业行政管理系统,智能化无人制造工厂。这好像是在编制一张大网,已经将各个领域都覆盖到了。

似乎,你们正在全力的推行自己的这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运用,为什么?”

其实江楠还少说了很多,比如科研领域,安全领域,军事领域等等。只不过这些东西相对而言比较敏感,所以江楠就故意将它们舍弃掉了。

听到这个问题,吴浩笑了笑道:“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们非常看好人工智能技术的市场引用发展前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巨星闪耀时》《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黎明小说】《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