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三百一十八章 现在武器都知道要补刀了吗?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听到吴浩的这番介绍,众人先是一愣,然后纷纷摇头苦笑了起来。咋的,现在的武器都知道要补刀了吗?

吴浩话中的意思就是这最后一颗智能地雷就是为了查看之前攻击的毁伤情况,若是重要目标人物还没有死,或者车队还有活口的时候,那么它就会去补刀,攻击那些以为自己侥幸逃脱的人。

这简直是太损了,太残忍了。当敌人还在侥幸自己在袭击中侥幸活了下来,心里暗自庆祝的时候,殊不知危险已经降临到他们头上。

虽然大家都在感叹这样的设计有些缺德,但一想到用它来对付敌人,大家脸上都不由的笑了起来,对待敌人可不需要什么仁慈。

测试仍在继续,这一次,远处只出现了一辆破旧车辆,这辆车开始慢慢的向冒着浓烟的雷区进发。众人也都停下了交流,纷纷转头看向了现场,生怕错过任何细节。

这个时候,吴浩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接下来我们将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固定式智能地雷。相比于这种主动发起攻击的可移动式智能地雷,固定式智能地雷顾名思义,就是它们是不可以动的。和传统地雷一样,需要隐蔽部署在一些交通要道或者其它需要防御阻敌的区域内。

相比于可移动式智能地雷,这种固定式智能地雷的造价更加便宜,因此更适合大规模生产装备和使用部署。

它和可移动式智能地雷一样,装备同样的传感器和智能攻击系统。不同的是,它的攻击相对而言比较被动,需要车辆移动到其攻击的范围之内,它才能够引爆。

相比于触碰式地雷,它的优点就是不需要触碰,只需要靠近就可以爆炸。这种地雷呢,也可以通过集群控制系统来进行连接,从而来设计雷区范围,或者是相关的攻击战术。

比如,它可以组成各种地雷阵,当车队进入雷区的时候不会立即爆炸,只有车队进入正规雷区中间,所有的固定式智能地雷才会被激活,这样一来,敌军的整个车队就能够被困在雷区中间,除非插上翅膀,否则基本上很难脱逃。

若是配合我们的防空型智能地雷以及反坦克智能地雷的混合部署,那么他们就真的是插翅难飞了。反坦克地雷可以直接攻击那些扫雷车辆,或者支援接应车辆。而防空型智能地雷呢,则是可以攻击那些低空飞行的直升飞机无人机等等。

即便是最后他们营救成功了,也会付出极高的代价,而我们只需要付出极少的成本。”

随着吴浩的话落,只见这辆破旧的报废车辆,慢慢的驶入到了雷区,在众人的期盼中发生了爆炸。

爆炸并非是在车底,而是在距离车辆几米远的侧边上。整个爆炸这辆车的侧面炸出来了很大一个凹陷的大坑,车门扭曲变形,车门上面,有非常多密密麻麻的弹孔,就仿佛被刺猬扎了一样。车上的玻璃已经震碎,看起来十分狼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有一座美食城[基建]》《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有婚可乘》《盗版boss重归无限怪谈后》《至尊仙朝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