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三百零七章 封印战力的性能展示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听到吴浩的话,现场众人都纷纷点头同意。

先敌发现,先敌制胜,这也是各国军队一直在追求的完美战术,可如何才能够款速发现目标,并先敌进行攻击,消灭威胁呢,这也是各国各军一直都在研究的。

战场环境千变万化,人的反应速度是有上限的,更别说现役地面装甲车辆,坦克的战场环境观察感知系统非常的薄弱,视野受限,根本实现不了这个目标。

所以一般在战场之上,这些装甲车辆和坦克,需要步兵在在周围进行掩护,这样才不至于被敌人偷袭,当靶子打。

可这样一来呢,这些掩护的步兵,却有成了敌人优先攻击的目标,往往会造成很大的伤亡。可能敌人一击得手后,就已经撤离逃走了,这个时候装甲车辆和坦克才反应过来发起反击,可是已经为时已晚。

即便是消灭了敌人,也改变不了我方步兵人员被袭击伤亡的境况。

而现在,若是有了这款中型智能无人战斗车辆,那么就能够很大程度的替代装甲作战车辆,坦克,以及掩护步兵的相关职能,来出现在各种危险的战场环境之中。

它们可以替代装甲作战车辆,坦克对敌方自主发起攻击,也可以配合我方的装甲作战车辆,坦克作战,替代步兵完成对于警戒掩护任务,协助作战。

因此,大家对于这辆中型智能无人战斗车辆的实弹演示充满了期待。

实弹演示开始,只见这辆中型智能无人突击车开始启动向前行驶出去,并且在不断的加快车速。于此同时呢,在前方呢不断升起各种靶标,有坦克装甲车辆,有敌军人员,还有碉堡工事等等。

哒哒哒!

中型智能无人突击车上装备的那挺14.5大口径三联转管机枪有规律的点射,将现场升起的这些靶标撕碎。

从靶标竖起再到锁定开火消灭整个过程也就是在一秒钟左右,别小看着一秒钟,在战场上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虽然我们在训练场上可以做到零点几秒发现目标进行射击,但那是在训练场上。战场上环境更加复杂,很难做到这么短时间内的及时发现和确认锁定射击。

而且要知道,这是连续性的,而且最长时间也就是一秒左右,还有更短的。只见整个炮塔在快速左右转动,瞄准那些靶标进行开火,每次都是一连串点射。

为了增加观赏效果,也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看到射击时候的弹道,所以在弹链装了很多曳光弹,射击的时候能够清楚的看到弹道闪现,非常的壮观。

而吴浩呢,则是在中型智能无人突击车演示过程中,也冲着在座的这些领导笑着介绍起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