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三百零三章 随手画一条线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简单的介绍完这款综合性战场信息智能监控系统,现场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完成。

众人的目光呢,也集中到了场地中间一辆新款勐士上面。昨天了解过的领导们也都清楚,这是吴浩他们所研制的军用级自动驾驶系统,没想到第一个就被展示出来了。

吴浩呢则是含笑冲着众人介绍道:“首先我们将向大家展示的是我们的军用级自动驾驶系统,大家眼前的这辆军用勐士突击车上就已经装备了我们这款系统。

下面我们将会向其发出指令,然后让其自主通过一些越野路段。”

说到这,吴浩指着大屏幕上的画面冲着众人介绍道:“大家请看,这是这款军用级自动驾驶系统的远程指挥控制系统界面。

下面,我们需要在这个地图上面来规划它的行进路线。一般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发送相关的经纬度坐标或者详细地名即可。而今天呢,场地规模有限,所以我们采用了另外一种方式,那就是直接在卫星地图上面画行进路线,然后交由这辆军用级自动驾驶系统来自行行驶。”

说着,吴浩从工作人员受伤接过一台透明平板,然后将其递给孟领导笑道:“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这项功能,避免让人觉得我们作假,所以还请您来亲自规划一条行进路线。”

哦,哈哈,你小子总能给我个惊喜。孟领导接过透明平板,然后看着上面的卫星地图画面,有些不太了解的看向了吴浩。

吴浩见状,笑着介绍道:“您可以试着滑动这个地图,它其实是一个3D数字地图,能够让您非常直观的看到整个场地的地形地貌。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为这辆车在场地内规划一条线路,尽量将那些复杂地形都包括进去,这样能够让它更好的展示性能。”

听到吴浩这么说,众人也都好奇的看向与之关联的大屏幕。透明平板上面的信息也会同步到这块大屏幕上,让现场众人看到。

孟领导闻言微笑着点点头,滑动观看了一下地图,随即用手指在地图上滑动起来。于此同时,大屏幕上也显示出来了孟领导所画的行车路线。

他在听完吴浩的话后也没有客气,而是将整个场地中比较复杂的路况都给框选了进去,什么上坡下坡,急弯,涉水地区,泥泞地区,石头地区,壕沟等等,基本上是将整个场地内的复杂地形都画了进去。

看到这一幕,现场众人都笑了起来。大家显然是看出来了孟领导不怀好意的为难,对于接下来的测试更加好奇起来。

画完线路后,孟领导嘴角上翘,然后斜过平板冲着吴浩问道:“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您画的太简单了。吴浩笑着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爱爱中文网】《江山国色》【快手小说】《白骨大圣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