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三百零一章 的综合性战场信息智能监控系统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第二天上午,天清气朗,京郊某部队训练基地综合训练场,已经来了不少人。除了参加武器装备推介会的一些军工企业,科研院所,和一些参展公司外,还有就是来自于军方,警方,还有其它安全部门的众多代表了。此外,还有部队的部分官兵们。

随着领导们到来,武器装备实弹展示环节正式开始,首先自然是其它军工企业科研院所的一些武器装备的展示环节。

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些传统的重装武器装备,坦克,装甲车,导弹,火炮,还有直升机,无人机之类的武器装备。因此整个实弹战士环节非常震撼,看的在场众人气血翻涌,激动不已,时不时的就爆发出来了热烈的掌声。

坐在主席台上的吴浩自然也是欢呼掌声的人群中一员,虽然说他们有更加先进的武器装备,但并不代表他看不上这些传统武器装备,尤其是这些重装武器装备。

即便是在未来,他们这些新式武器装备列装普及,也不可能完全淘汰这些重装武器装备,因为他们也是整个部队的战力基石。相比于新式武器装备,它们虽然显得有些笨重,落后,但能够在高烈度战争中很好的生存。

在某些特定环境下,吴浩他们这些新式武器装备,不一定是这些重装武器装备的对手,至少没有它们皮糙肉厚。

而且这些年来,这些军工巨头们也并非什么都没有做躺平,而是在积极探索进取,推出来了一系列先进的武器装备改进型号。

比如很多武器装备上面已经装备了主动防御系统,更加先进的武器装备上面,还装备了与吴浩他们合作开发的激光主动武器防御系统等等。

除此之外,则就是一系列无人机的精彩表演了。本身我们国际就是无人机技术大国,所以涌现出来了各种各样的无人机装备产品。

在吴浩他们强势崛起后,推出来了一系列无人机方面的技术和产品装备。这些厂商也在积极与吴浩他们进行合作,在吸收他们的一些技术和产品设计后,也相继推出来了一系列新式无人机装备。

可以说,一时间各种各样的无人机装备充斥在整个航展之中,有一种泛滥之时。现在军方愁的不是没有无人机可用,而是无人机太多了不知道该用哪个了。

而军方看不上的这些无人机产品呢,也陆续出口到了海外,并逐渐出现在了各种战场和冲突之中,表现非常出色。

就比如某地球警察,原来凭借着强大的军队在一些地区肆无忌惮,得意忘形,犹如进入无人之地一样。而现在呢,当地的游击队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获得了这些无人机产品。

就是凭借这些无人机产品,打的对方是丢盔弃甲,甚至出现过狼狈逃跑的景象。

有军事专家甚至提出未来这些无人机将会成为继AK、RPG外的第三大世界通用武器。

这是好事,自然也是坏事。没办法,树大招风,名声太大了,自然就引来了针对。不少吃了苦头的家伙自然转向攻击我们起来,但是吧又能够针对到哪去?

这些又不是什么违禁武器装备,都是一些常规武器装备,有没有违法。且这些武器装备又不是直接卖给那些游击队的,至于是怎么外流出去的,这就不知道了,因为出口太多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书剑盛唐》【怪谈小说】【新爱下电子书】《原血神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