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二百八十七章 向国家报告!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随着开幕式时间临近,吴浩他们也被工作人员邀请来到了开幕式现场。同来的军工系统内各大企业老总以及一些科研院所负责人。

除此之外,自然就是吴浩他们这些民营企业老总或者代表了。

相比于这些人,吴浩的位置比较靠前靠中,这可能也是实力的表现吧。不过在这么一群四五十岁,甚至是五六十岁人中,吴浩就显的格外突兀了。

这些人自然认识吴浩,见他过来,纷纷和他笑着打起招呼来。事实上吴浩他们与这些人所在的公司和单位或多或少都有相关的合作,加上之前在各个场合中碰面,所以也算是比较熟了,因此并不生疏。

略微寒暄客套了几句,随着一阵喧哗声,外面先是快步走进来了好几个记者,然后在众人的簇拥下,领导在众多领导的陪同下走了进来。

现场众人随即热烈的鼓掌,领导走上前来和前排的众人一一握手,并且还稍微寒暄了几句。等到吴浩的时候,领导握着他的手笑着打趣道:“这个我认识,咱们国内科技行业的年轻俊才。”

略微冲着众人打趣了一句,领导看着他笑道:“再接再厉,我会持续关注你的。”

谢谢首,领导!吴浩笑着感谢起来。

好好干!领导微笑着点点头,然后走向了下个人。

与剩下的几个人握手,领导随即走到了众人面前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话筒,随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先是回顾了我国军工产业的发展历程,列举了一系列伟大成就,然后又是肯定了当前国内军工产业的蓬勃发展,并针对于目前国外复杂形势,集合行业现状,向众人做出了重要指示。随后对众人再次进行了一番鼓励,并对未来进行了一番展望。

讲话结束,领导就在几家军工系统内大公司老总的陪同下开始前往这些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展厅参观起来。至于吴浩他们这边呢,也同时接到通知,进行这相关准备。

不过至于来不来,这个就不一定了。毕竟是领导,他们的思维也不是吴浩他们能够猜测的。

在展位这边没有等待多长时间,领导就在一种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的簇拥下来到了他们展厅,吴浩见状随即率领着周永辉和沉宁他们迎了上去。

“这就是浩宇科技的展台,这是浩宇科技的董事长吴浩。他们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军民融合技术产品方面的研发,在这领域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我军以及国内公共安全机构很多武器装备以及相关技术都是来源于他们,与我们军方和一些科研院所等单位都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应该说,这是我们国内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成功典范,也是整个民营企业中的一面旗帜。”

听到这位科工系统的领导如此介绍他们,吴浩等人脸上也都露出了骄傲的笑容。这种笑容更多的是荣誉,是自信,也是一种如淋甘露的喜悦。

没有什么比此刻更加荣耀的,过往的种种艰辛和苦难都值得了,因为此刻他们正在向领导汇报他们的成绩。这就很像是家里的孩子,在做出一系列成绩后,老师在家长会上,当着众多家长的面向家长夸张介绍一样,那种心情可想而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定位寻宝系统》《暗影明谍》《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予你》【文明小说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