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二百六十七章 荒诞的故事,荒诞的人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先生,林小姐来电,是否接入。”

正在舒展身体的吴浩闻言随即看向了一边的大屏幕,随即里面出现林薇的身影:“你在哪呢?”

“现在在实验室怎么了?”

吴浩看着林薇的身影不由笑着回答。

“我马上来你们公司,你出来接我呗。”

林薇露出甜甜的微笑道。

吴浩闻言好笑道:“就你对我们公司园区的熟悉程度,应该不会迷路吧。”

听到吴浩的话,林薇不由羊怒威胁道:“你来不来?”

“来!”

吴浩果断认怂道。

换了身衣服,吴浩走出了实验室,然后坐上了一辆双人摆渡车,然后开始向停车场驶去。沿途不少员工见到他,都冲着他打起招呼来。

不止是员工,还有一些员工们的家属和一些游客。尽管因为一些管控措施,使得进入园区内参观的人数大减,但在灵湖管委会包括安西旅游部门的上门协调下,园区这边还是每天开放一部分进入参观名额,供游客们预约进入参观。

至于园区里面这些员工们的家属呢,这也算是给员工们的一项福利,那就是员工们可以申请预约将自己的家人带入公司园区游玩参观,看一看自己工作的环境之类的,品尝一下午餐。相比于普通游客,他们也有自己的一些小小的特权,比如可以进入一些对外禁止游客入内的区域,就像是员工自己工作的区域。

当然了,这些都是在休息时间,正常工作时间肯定是绝对禁止入内的。且这些家属们进入参观还是有专门人员亲自陪同的。

其他的家属们都很自由,可以在园区内自由活动,到餐厅或者园区内的咖啡馆,甜品店随意用餐,又或者是到休息室休息等等。

所以每天园区内都有不少游客和家属晃动。尤其是周末的对外开放日,人数会更多。

没办法,现在他们园区也成为了安西的特色地标之一,所以很多游客都想来参观一下,这也让他们没办法拒绝。

这些游客们和家属们见到吴浩后,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相机,或者智能VR眼镜主机对着他拍起照来。不少人,还热情的冲着他回收打起招呼来。

对此,吴浩也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迅速离开。这种场合他不适合逗留,要不然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想,想要脱身就比较难了。

其它的不说,就说这些围过来的游客提出合影的要求,他又如何拒绝呢。这么多人,挨个合影,不知道要拖到多少时间。

所以吃过亏的他,自然不敢停留片刻。

很快,这辆二人摆渡车就自动停在了一辆MPV面前,车中的林薇见状随即打开车门笑着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