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二百五十二章 我真的不是扶妹狂魔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吴浩闻言是满头黑线,这丫头合着是想要抓住他的一些陈年糗事来要挟他啊。不过如果被这丫头说了一通,以林薇那醋坛子,恐怕接下来几天即便是他再解释也得睡几天沙发了。

“好了,好了,说吧,要我怎么帮你。”

吴浩满头黑线阻止道。

而一旁的林薇呢,则是白了他一眼似笑非笑开口道:“我觉得,我还是更想听一听你中学时候的风流韵事。

没看出来啊,吴浩,你居然有如此辉煌的学生时代。”

“额,这说正事呢。”

吴浩咳了两声掩饰尴尬,然后冲着吴彤瞪了一眼说道:“让我怎么帮你?”

见到吴浩那略带威胁的目光,吴彤嘻嘻一笑,随即冲着吴浩一脸讨好道:“这当然是发挥哥你的影响力啊。现在我们很多同学都拿你们做榜样,不止是我们学校,安西所有学校的大学生创业氛围都特别的好。

若是你能够帮我们宣传一下,我们这家咖啡馆肯定会火爆起来的。”

“想的倒是挺美,但这样不行。”

吴浩没好气的看了这丫头一眼,然后说道:“若是这样的话,也就暴露了我和你的关系。之后你再想要这么轻松,可就很难了。”

“我们只是让你帮忙宣传一下,又不扯其它的。你到我们咖啡馆坐一坐,喝一杯咖啡,然后发个微博动态什么的,这就足够了。”

吴彤满怀期待道。ins

data-ad-format="auto"

class="adsbygoogle

adsbygoogle-noablate"

data-ad-client="ca-pub-1074058122108724"

data-adsbygoogle-status="done"

style="display:

block;

margin:

auto;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height:

280px;"/ins

听到这丫头的话,吴浩就值得这丫头将这些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可能会有一些粉丝追寻他的足迹过来打个卡,但是吧,也就能够维持几天而已,起不了长期作用。

而且他的出现宣传,很容易会被一些神通广大的网友与店老板联系起来,深挖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容易将吴彤暴露出来。

我去露个面只会让你的咖啡馆成为网红打卡地,而且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这与你们的计划目标相差很大,并不靠谱。如果你真要如此的话,我建议你请你嫂子去,她在这方面的粉丝量可比我多多了。

“你们二人一起去呗。”

吴彤转头拽着林薇的胳膊一脸哀求道:“嫂子,你就帮帮我呗。”

“你啊!”

林薇用手指戳了一下吴彤的额头,然后微笑着摇了摇头道:“不是我们不帮你,而是因为生意不是这么做的。请明星打广告可以,但是这并不适合你们。

若是我们这么干了,等于是把你们架在火上烤呢。”

“哥!”

见林薇不答应,吴彤随即冲着吴浩求了过来:“你这就是在胡闹,你胡闹不能让别人都陪你胡闹。不是所有人都有你这么的家底,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拿出三四十万胡闹的。你那几个朋友拿出来的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全部,还有借家里的。你既然挑头了,就得为人家负责。

我是你哥,你有困难我理所应当要帮你,但不再这件事情上面。这就当是你的磨砺吧,我们是不可能出手的。若是出售了,那你这个创业还有什么意思,谈何锻炼你自己的能力。还不如我们买下一座最为火爆的咖啡馆送给你呢,这样岂不是更直接,更能够赚钱?”

ins

data-ad-format="auto"

class="adsbygoogle

adsbygoogle-noablate"

data-ad-client="ca-pub-1074058122108724"

data-adsbygoogle-status="done"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