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二百二十七章 如此徽行的成功绝不是侥幸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二千二百二十七章如此辉煌的成功绝不是侥幸

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响彻整个心月狐综合指挥控制大厅,众人纷纷鼓掌站了起来,并将手头上的所以能抛的闲置物品抛到了空中。

“恭喜,辛苦了!”

吴浩和张俊他们一帮人开始与负责此次任务的各方面负责人和工程师们进行握手慰问。即便是已经有了‘望舒一号’智能化月球月面巡视探测车的成功,但当‘望舒二号’智能化月面探测实验车他们几个也是兴奋异常。

‘望舒二号’智能化月面探测实验车安全顺利降落在月球上,这就意味着他们已经掌握了登月探测一系列关键性核心技术,并且相关技术已经十分成熟。

换做以前,很多人都会以望舒一号的成功只是侥幸个例来批评和攻击吴浩他们,怀疑他们的技术和实力。而现在,‘望舒二号’智能化月面探测实验车的成功,就向外界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的掌握了非常成熟的登月技术和月球探测技术。

因为一次的成功可能是侥幸,而两次连续成功则就不能以侥幸概之了。

很快,‘望舒二号’智能化月面探测实验车的相关着陆画面就通过各大媒体相机发布出来,瞬间登上了热搜头条,被众多网友们围观评论。

很多人都在等待这一消息,可真正等到这个消息发布出来后,很多人反而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这才几年啊,浩宇科技就已经发展壮大到这个地步了。

深市,正在办公室中的小马哥正在与几个公司高层谈话,突然手边的智能透明折叠设备响了两声。这是吴浩专门送给他们的定制化产品,属于是那种在外面都买不到的。

尽管是对于吴浩一堆意见,但是对于他们的产品小马哥却非常喜欢,这部智能透明折叠设备他也一直在使用着,在很多时刻都成为了朋友们好奇,羡慕和议论的对象,这让他很有满足感。

随意的拿起设备看了一眼,小马哥的目光就被弹窗栏中的消息吸引住了。点开以后,相关的报道随即展现在了小马哥的面前。

“还真让他成功了。”

“马总,什么成功了?”

坐在对面的一名老部下笑着问道。

小马哥冲着好奇的几人说道:“浩宇科技发射的那辆月球车刚刚着陆成功了。”

听到这个消息,办公室内的几人先是一愣,随即也都点头开始议论起来。

这浩宇科技才发展几年啊,势头这么勐,可以说在国内科技圈中,无人能出其右啊。一名老部下开口感叹道。

关键是技术,这浩宇科技不知道怎么搞的,科研能力十分惊人,这些年,每年都有新技术问世,而且都是一些惊人技术,不得不让人佩服啊。另一人点头说道。

听到二人的话,在场的最后一位女部下笑着说道:“听说浩宇科技之所以研发能力这么强,弄出来了一系列黑科技,是因为其董事长吴浩绑架了外星人,掌握了外星人的黑科技。”

这都什么啊,你在哪听的这些乱七八糟的。听到这个女部下八卦的内容,小马哥哭笑不得道。

“网上都在说呢,而且说的还挺像那回事的。”

这名女部下笑着说道。

“网上的东西能当真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