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一百四十八章 军工系统内部武器装备技术推介会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从航空技术与无人机研究所出来,天色已经渐黑,道路旁边的路灯已经亮起。

吴浩他们呢并没有回招待所,而是在周永辉林家明他们的陪同下来到了基地的餐厅用餐。

对于吴浩他们的到来,餐厅内用餐的员工们除了略微有些惊讶外,随即也都是各干个的事情了,对此没有太大的好奇。只是有一些新入职的员工可能会觉得有些新鲜,拿起了自己的通讯设备开始拍照起来。

吴浩他们对于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自然也就听之任之了。

说真的,还有些饿了,吴浩呢在沿着窗口转了一圈,最终要了一份牛肉拌面,羊肉汤,然后几个大红柳烤串,两个烤包子,再配上了几个小菜,水果沙拉,齐活。

相比于他,张俊这货就吃的叼的多,手抓羊肉要了一份,又要了半斤酱牛肉,然后羊杂碎臊子面,几大串红柳烤肉,烤腰子,大盘鸡拌面,冰冻奶昔,反正没多长时间,这家伙面前的餐桌上面已经摆满了。

至于周永辉和林家明几人呢,都是陪衬,加上他们长期在这边工作,自然对于餐厅的美食没有太大的兴奋感。周永辉要了一份牛肉面,配了个肉夹馍。而林家明呢,直接点了一份米饭,弄了几个炒菜。

“别说,还是大西北的烤串地道,我在安西那边就吃不到这么正宗的烤羊肉。”

张俊迫不及待的咬了一串烤肉,然后边咀嚼边由衷的称赞了起来。

吴浩喝了一口羊肉汤,鲜美的味道充斥整个口腔,没有一丁点膻味。而且这汤也就是加了点盐,很澹,并没有其它的很浓重的调料味道充斥其中。这必须要羊肉足够的好才敢这么干,羊肉不好,不下重料的话,膻味根本掩盖不住。所以吃羊肉,一定要吃原味,谁家弄重味了,要么不地道,要么就是肉不好。

暖汤随着是到流入胃里,让人感觉到特别舒服。虽然此时外面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和这么一碗热汤。

面是正宗的拉条子,面拉的很细,很劲道,出锅后被用冷风快速吹凉,然后在浇上牛腩番茄洋葱炒的臊子,一碗牛肉拌面就成现在大家面前。

尤其是拌匀之后,丰富的料汁夹杂着面,入口很顺,咀嚼很有劲道,但又不硬,非常的好吃,这一看就是老师傅的手艺。

吃了一口面,吴浩这才拿起一根红柳烤串吃了起来,这种肉并没有经过那种长时间研制,基本上属于是现杀后略微腌制一会儿就开始烤,保持着羊肉本身的鲜嫩,非常的好吃。

是很不错。吴浩微微点头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皇马踢后腰开始》《人参养灵芝》《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大魔王,小狂妃!

止天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