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一百四十四章 中型智能无人作战机器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显然,对于周永辉所介绍的这些,在场中很多人并不相信。因为在他们看来,周永辉说的有些太夸张了,甚至很多都超乎了他们的想象。

吴浩当然是注意到了众人的表情,随即冲着周永辉笑道:“说的头头是道,天花乱坠的,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熘熘!”

当然没问题。周永辉非常爽快的应了下来,不过随即缓和语气说道:“不过今天时间不够了,明天我们将会在测试场上一起向大家展示。”

见到吴浩他们点头,周永辉随即冲着众人笑着说道:“事实上军用级自动驾驶技术只是基础,我们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了很多其它的功能和技术。

而这其中,就有智能无人战车,或者说智能无人作战机器人。”

智能无人战车?

众人闻言不由的好奇起来,周永辉见状然后冲着众人做出了一个请让的手势笑道:“大家这边请。”

在周永辉的引领性,众人来到了一间比较大的大厅,大厅里面非常宽敞,白色的日光灯将整个大厅照的通亮,而大厅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停在大厅中间位置的三辆中型智能无人战车,或者称作中型智能无人作战机器人。

这三辆中型智能无人作战机器人的体型并不大,大概是已经列装部队的“三乘三”六轮轮式突击车的二分之一大小吧。整个车型也就很像是缩小版的“三乘三”六轮轮式突击车。

当然了,和“三乘三”六轮轮式突击车相比,这辆中型智能无人战车也有很大的区别,虽然它的体积只有普通六轮轮式突击车的一半大小,但是整个车型显得更加紧凑,而且进行了修改。

比如它虽然执行只有一般,车型也比较紧凑,但是呢它的离地间隙并不比轮式突击车低多少,还是拥有很强的越野通过性能的。

这三辆中型智能无人战车都是呈现卡其色沙漠涂装,三辆车的地盘是完全一样的,只不过搭载着不同的武器站或者说功能模块。

首先是第一辆中型智能无人战车,它上面搭载的是一门看样子是二十毫米的小口径机关炮,在炮塔两侧两个方形反坦克导弹发射筒,里面应该是反坦克导弹。

很明显,这是一辆无人战斗车辆,其主要火力就是哪一门二十毫米小口径机关炮,还有两枚反坦克导弹了。火力应该说比较弱,但也能够应对大部分场景的目标了。

就单纯的换算比来说,用它来换一辆主战坦克,那也是大赚啊。更别说那一门二十毫米小口径机关炮了。尽管它应该算作是口径最小的炮了,枪和炮的口径界线通常为二十毫米,二十毫米一下为枪,二十毫米以及二十毫米以上为炮,所以这是口径最小的炮。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洗礼时代》《我的谍战岁月》《拔魔》【尚品中文网】《雪中春信

《军工科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